0.jpg

你們有發現?夏天蔻蔻特別喜歡分享彩妝文章

好啦其實也不只夏天 是每天我都很喜歡亂畫亂玩彩妝品 誤打誤撞下往往都能獲得甚至呈現更好的

1.jpg

今天我要來跟你們分享的是我回購很多次的彩妝品牌:KRYOLAN歌劇魅影

因為他們家的彩妝都是比較沒負擔輕薄款式 所以還蠻適合夏日使用的唷

畢竟夏天追求的就是要清爽防汗水防油的妝容Look 那歌劇魅影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2.jpg

百分百幻顏防水蜜粉

底妝完成後就是要來定妝一下 你們也知道最近只要在外頭待個幾分鐘就開始大爆汗了

流汗或是出油其實都會影響整個妝容的完整度 像我這種追求無瑕妝容的是無法容許!!!

3.jpg

歌劇魅影這款蜜粉因為有添加超緊密的抗水聚合物以及親膚的研磨技術

所以在按壓臉部肌膚時 蜜粉粉體才能夠牢牢固定住底妝 讓底妝更服貼更融合於肌膚!

另外它獨家細緻的柔光羽透粉體能夠吸附肌膚多餘油脂 讓肌膚形成霧面柔光感

4.jpg

我自己很喜歡歌劇魅影這款幻顏防水蜜粉除了服貼防水防油外 還有他的類透明質地 可以讓妝容非常輕透

你們看我即使是使用了蜜粉也不會影響我本身的妝容 雖然我本身是容易出油的肌膚但是一按壓油光bye-bye了

而且整體妝容完整性的持久度也更加拉長了 什麼出油出汗我都不害怕了

5.jpg

不過最近熱得受不了如果真的擔心妝容被天氣摧殘 我建議也可以隨身攜帶著這盒百分百幻顏防水蜜粉

只要你覺得有汗水有油光立馬輕拍幾下 因為它沒有厚重感質地也輕透 肌膚完成不會感覺不適的

夏日擁有一盒完美的定妝妝品感覺人生就已經很圓滿了齁 哈哈哈

但是!貪心的姊當然沒有這麼容易被滿足的啦 這次還一起玩了歌劇魅影新推出的超熱銷霧色女神唇膏

6.jpg

霧色女神唇膏 #愛情女神

這系列的唇膏一共有五個顏色 老實說顏色都美翻了(轉身後立馬飛奔包色了!)

我個人覺得它的名字取的很夢幻 因為每個人都一定會想要入手一支女神級的完美霧感唇膏

唇膏本身也帶有一點些微的花香味 哈哈因為味道太香甜都會忍不住想抿嘴唇

每次我在塗抹唇膏的瞬間都有一種被幸福香氣環繞的感覺 >///<

7.jpg

11.jpg

我選擇的#愛情女神 顏色是比較偏裸色的粉嫩感覺 最近一股腦兒都很愛輕清淡淡的款式顏色

哎呀 夏天就是要選這種沒負擔的顏色 不然太沉重的顏色看起來也都覺得整個人更燥熱了 

9.jpg

另外這款唇膏採用獨家創新的親膚科技 同時也含有強度保濕成分 天鵝絨般的質地

所以我再塗抹唇膏的過程完全沒有霧面唇膏的緊繃乾燥感 反而輕輕鬆鬆就勾勒出超彩度高顯色的嘴唇

10.jpg

有時候沒上妝也會想塗抹這支唇膏 很奢侈的當作護唇膏 畢竟它的保濕效果也是一等一的嘛

當然不習慣比較濃重妝容的也很適合入手這個顏色 抹起來有濃厚的甜美風

難怪這個顏色會取名為#愛情女神 塗抹起來真的就是很清甜充滿青春氣息的戀愛感

12.jpg

以上是蔻蔻最近玩的歌劇魅影彩妝品 整體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分享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官網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我是蔻蔻 ♥ Chloris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odiyoly
  • 好自然的唇色~超喜歡的!
    好羨慕會化妝的女生喔!
    我永遠都同一個妝~也希望有一天有這種技能能多發美妝文T.T
  • 哈哈不會啦 你的妝也很可愛
    我也是自己喜歡亂玩亂畫 開發一些新的妝容

    Chloris 於 2017/07/20 18:07 回覆

  • YH
  • 唇膏生火
    好溫柔氣質的顏色
  • 霧面的裸色感我最喜歡了!

    Chloris 於 2017/07/24 16:59 回覆

  • Komi
  • 這唇膏有滿滿的氣質耶
    好看好看!!
  • 謝謝妳 霧面的唇膏抹起來真的好看

    Chloris 於 2017/07/26 15: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