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又悶又溼的天氣實在是讓我的肌膚跟妝容超NG的!!難怪我討厭夏天阿!!

所以蔻蔻近期一直都在使用比較清爽控油的底妝產品 嘻嘻前陣子就有分享好幾款好用的底妝產品

今天再來這一發也算是姐的愛牌(哈哈哈) UNT完美持久控油底妝系列

1.jpg

不免俗的先來一張素顏照片(眨眼) 是說素顏照片看起來都會比較沒有精神 膚色也比較黯淡

噗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見諒一下 因為我的鼻頭最近很不給力的長了一顆痘痘XD

好啦回歸正傳 來看一下蔻蔻最近很認真在試玩的持久控油底妝(這次會分享UNT三步驟產品)

老實說不要跟我以前一樣以為UNT只有指彩好用XD 人家在別的領域也是很威的餒

2.jpg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上完臉部基礎保養後(夏天我都只用化妝水 畢竟乳狀的保養產品會讓肌膚更有負擔)

飾底乳使用時機是妝前 主要是負責打底能夠讓底妝服貼 不過這個步驟真的很容易被忽略!!

但是一旦你用了飾底乳做底妝打底還真的會有回不去的感覺阿 因為上了這瓶就能夠一整天維持清透妝感

3.jpg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真的很威阿 能有效控油防止泛油光隔絕紫外線

不過我最喜歡這瓶飾底乳的主因就是他能夠修飾膚色 純粹只上這瓶也能立馬呈現清爽好膚質 氣色也UP!

4.jpg

嘻嘻用了這瓶飾底乳除了膚質膚色本身有不同以外 其實你們仔細看毛孔也沒那麼明顯了

畢竟我是一個非常在意毛孔的人XD 偏偏我的鼻翼周圍毛孔都明顯到很嚇人啊

不過自從用了UNT的飾底乳 這個擾人的問題還真的徹底跟我說BYE-BYE 而且肌膚感受也很清爽不黏膩

5.jpg

飾底乳不止質地觸感柔滑細膩 而且延展性極佳 好塗抹好吸收 使用後的肌膚平滑滋潤

又能控油又能修飾膚色還能維持妝容完整性(不脫妝不浮粉) 所以千萬不要再忽略飾底乳的重要性了

6.jpg

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白皙肌

使用飾底乳打底後接著就是主菜粉底液登場囉 這款粉底液有兩色 我選的是偏白一點的#白皙肌PF05

這款粉底液有添加全方位控油因子 綠扁豆活性萃取 海洋藻油脂平衡因子 能夠調理油脂平衡 明亮遮瑕

你們也知道我是底妝控 對粉底液的選擇就是要遮瑕!服貼!所以UNT算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7.jpg

UNT水波光粉底液很(非常)顯色 每次只需要按壓米粒大小均勻點在臉部肌膚

因為這款也有控油效果 所以也可以特別加強在T字部的位置 能夠讓整體的妝容更完美

它的粉體質地很輕薄超好推開 可以完美的服貼於肌膚 打造出霧面柔焦光感肌膚 

8.jpg

9.jpg

粉底液均勻塗抹於臉上後 不管是肉眼還是肌膚都可以感覺到底妝輕盈不厚重

而且SPF30+++除了可以遮暇隔離還有防曬效果 讓我即使在大太陽底下也可以輕鬆自如

除此之外玻尿酸與植萃精華 能夠讓粉體在上妝後不卡粉不顯紋 隱形毛孔的效果

我個人其實給這瓶粉底液很高的評價!!真心推薦給你們用唷

10.jpg

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完妝後就要來作個定妝ENDING了唷

UNT吸油蜜粉使用超微細礦物控油粉末以及多重高效複合粉體 能有效吸附肌膚表皮多餘油脂 讓妝感持久 肌膚也更加無瑕細緻

除此之外還含高滲透角鯊烷 橄欖油植萃 讓妝容清爽不油膩又同時保濕效果

11.jpg

12.jpg

飾底乳+粉底液之外就可以按壓這盒吸油蜜粉了

這盒蜜粉的顏色偏透明狀 每次只需沾取適量的粉體均勻按壓在臉上

不過如果是T字部容易出油的部位 蔻蔻還是建議可以多按壓一些(別擔心不要因為按壓太多 肌膚變得死白)

當然在外頭奔走即使用了控油底妝 還是難免肌膚會有點出油 也可以隨身攜帶這盒蜜粉補妝定妝用

用完後的肌膚還是很輕盈 是不是也很完美啊(眨眼)

14.jpg

前幾天參加活動 早上出門畫的妝到晚上回到家妝容還是很無暇完美 科科

蔻蔻很推薦UNT這次推出的完美持久控油底妝系列 底妝三步驟打造更自信的完美無暇肌

分享給你們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http://w.unt.tw/7c9
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http://w.unt.tw/7aX
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http://w.unt.tw/7ca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