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現在我平常其實很少配戴彩拋 大多是眼鏡或是一般日拋 因為打從心底對彩拋又愛又恨阿

畢竟當我還是年輕妹子的時候就戴過很NG導致眼睛嚴重發炎的彩拋 (當下超怕影響到眼睛視力!!)

所以後來有一段時間不敢再配戴隱形眼鏡 直到我遇見了美若康Miacare

因為美若康的彩拋使用專利EautraSilTM 親水矽科技TM 的矽水膠 除了看上去眼睛很漂亮迷人外

眼睛感受也舒適水潤 矽水膠的高透氧以及無溶劑配方 真的讓我配戴隱眼的同時也兼顧美麗與健康

1.jpg

前陣子我到home Café 貳參加了美若康綻美星漾新款隱形眼鏡體驗會

這是一種愛屋及烏的概念 既然我喜歡配戴美若康隱眼 當然人家有新款發表體驗會一定要到場支持一下摟

美若康的選擇除了有一般矽水膠透明片外 還有矽水膠彩拋 在顏色設計上也挺多元的

不過比較鮮豔的顏色我個人不太追求也不太敢(笑)

但是我還是有發漏到很多cosplay玩家或是畫仿妝的部落客 即使是配戴新奇的眼色也能有不一樣的美感

其實每一種顏色都各自有他的追求者 那你們都偏愛哪一種顏色呢?

3.jpg

體驗會上除了展示美若康的新款綻美矽水膠星漾彩色日拋外 還搭配示範了很多彩妝品

美若康這次的體驗會概念就是希望能藉著彩拋來搭配你的穿搭搭配妳的妝容 讓整個人散發自然魅力

所以代言人一直以來都是美麗與知性兼具的林依晨(眨眼) 真的非常貼切!!

22.jpg

23.jpg

迫不急待來看蔻蔻入手的新款就是綻美矽水膠星漾系列的棕色及灰色 隱眼的花紋是不是很美很特別!!

這系列採用美若康點狀透氧交聯工藝 TM 獨家外密內疏的環圈花紋設計 色彩又以點狀方式均勻分布 使得鏡片與眼色能更自然融合

而我最在乎的透氧度 由於他是點狀分布所以不會因為色層影響氧氣傳遞角膜喔

另外之前我看到新聞報導說彩拋有掉色的可怕案例 關於隔色技術這個部分美若康也處理得很好

使用極精密的三道工法 將彩拋花紋顏色鎖在鏡片的中央夾層 完全隔離色料不接觸眼睛 能夠安心配戴 

5.jpg

10.jpg

#星漾棕

棕色算是彩拋裡頭的基本款 詢問了周遭朋友好像大家都蠻喜歡配戴棕色系的

畢竟我們東方人的眼色大多是黑色深色系的 所以棕色(褐色)普遍的接受度似乎也比較高

6.jpg

7.jpg

當然我自己也蠻喜歡棕色的 尤其是美若康這款綻美星漾棕

內外棕色及褐色堆疊的美麗花紋 讓花色更加立體 配戴起來眼睛變得超有神的 噗笑容也變得更甜美了

美若康的星漾棕其實比較偏向亮一點的棕色

8.jpg

9.jpg

而且我覺得星漾棕的棕色系還蠻襯托我的咖啡色髮色 因此眼妝我也都會盡量搭配大地色的眼影

對了對了!眉毛也不能忘記要染出棕色或金色系的眉色唷

妝容完成後 在沒有嫁接睫毛以及畫眼線的情況下 我整個人的Eye-Look也是非常炯炯有神欸

11.jpg

18.jpg

#星漾灰

老實說 之前我幾乎沒有嘗試灰色系列的彩拋 這次配戴美若康的星漾灰也算是我的初體驗

以前沒戴過灰色不知道 結果現在我根本一戴成主顧 (連我媽也很愛這個顏色欸 哈哈哈)

12.jpg

15.jpg

星漾灰是使用灰色以及黑色下去疊色的 我覺得他疊色的灰色很顯色 所以花紋也更加明顯

因此在配戴上去後的眼神有一種低調的銳利的閃亮的又迷濛的小性感 SEXY!!!(哈哈哈是否很饒舌)

噗 畢竟我本身很愛笑加上星漾灰的朦朧美 所以配戴這個顏色時我強烈感覺到我的眼神超有愛的欸

因此我才會對這個顏色特別情有獨鍾(眨眼)

20.jpg

14.jpg

那妝容的部分也因應著眼神有愛+眼神閃爍 所以我的眼妝也是採用有亮片珠光的顏色

眼妝顏色的選擇我是覺得還蠻廣的 因為灰色很貼近原本的眼色所以不需要太過於拘束可以多嘗試各種組合

這次我是利用亮片的粉色+橘色系來畫眼影 腮紅則是選擇粉紫色系

雖然都是用暖色系調 不過你們有發現嗎?眼神看起來除了溫暖還有一點性感呢

19.jpg

我經常一出門就是一整天大半天的 隱眼配戴的過程都很舒適 無感到好像自己沒有配戴一樣 真的很擔心有天會忘記卸掉(笑)

畢竟矽水膠的質地就是很透氣呀!讓我配戴一整天也沒有紅眼或是不舒服的感覺 推薦給你們

希望你們會喜歡蔻蔻今天的分享唷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選出適合你自己個性的彩色日拋

官網:http://www.miacare.com.tw/index.aspx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acareservice/

APP下單連結與不定期試戴http://www.miacare.com.tw/webc/html/app/index.aspx

警語:
1.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57 桃市器廣字第10608021
*請依據仿單的配戴時間使用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