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平常我是從事醫療業的工作 部落格只是我的興趣小兼職(雖說是兼職我也是非常看重的)

所以很多人都會疑惑 明明我在醫療院所上班已經夠忙了 下了班還要撥空處理編輯部落格的事宜 可是爲什麼我整個人依究散發著神采奕奕的氛圍

哈哈哈終於今天要來為大家解惑了啦!!

畢竟我也不是萬能 剛開始無法取得工作平衡 其實我整個人的氣色超暗沉而且精神狀況也很差

後來慢慢尋找一些改善的方式 總算是讓我覓得了這個支撐我的超強大秘密武器!!

1.jpg

2.jpg

嘻嘻姐的秘密武器就是這個 Green Gold 肽白

自從我開始服用肽白以後 整個人已經ㄉㄧㄠˊ下去了 真的是印證了"一成主顧"這個標語

雖然說包裝不是很華麗 但是我很喜歡這種純白系列的質感 真的很美

而且雖然簡單但是肽白的成分各種產品資料也都在包裝上非常詳細紀載 讓消費者服用更安心

3.jpg

打開外盒不得不讚美一下 肽白的包裝實在是美翻了 光是看起來就讓我精神滿分

6.jpg

肽白不屬於保健食品也不屬於美妝產品 卻擁有這兩者的特點 難怪被喻為是很經典的產品

經典之所經典就是因為它的與眾不同 肽白擁有超威的成分大軍

穀胱甘肽 是強力的抗氧化元素 可以抑制色素生成 幫助睡眠 加強保濕以及提升好氣色

賽洛美 透過奈米技術提煉 可以保持肌膚水分彈性及細胞新陳代謝並且促使角質蛋白有規律再生

除此之外還有維生素C與穀胱甘肽交互作用提高吸收

5.jpg

與其哩哩扣扣吃了一大堆保健食品 不如就選擇肽白單打獨鬥型的(笑)

雖然看起來是蠻大顆的膠囊 不過還蠻好吞的 而且每天只要吃一錠就好(飯後搭配冷溫水更佳)

一定會有人疑惑那它的味道是如何呢?肽白是無味的!所以無須害怕會有腥味或是可怕的味道

11.jpg

其實原本我會開始服用肽白 主要是因為想改善我長時間熬夜而導致肌膚狀況身體機能低下

畢竟等到身體完全亮紅燈的時候才擔心真的也來不及 所以在還來得及補救的時候趕緊保養一下身體

服用了一段時間還蠻有感的 整個人的精神狀況感覺也比以往還要好

最重要的是肌膚狀態不再是暗沉蠟黃那種很可怕的吸毒販臉 反而是紅潤的好氣色

13.jpg

持續服用肽白更長的時間就會發現肌膚好像也比以前更透亮了呢

我本人是很懶惰的(笑)所以不太專心於防曬上頭 但是很多人都會很訝異我不防曬肌膚還沒有曬得很黑

礙於這點我就會每天更加認真的服用肽白(握拳)!!畢竟夏天除了要享受太陽也要兼顧白皙的肌膚嘛

10.jpg

分享給你們蔻蔻維持好氣色的撇步!!希望你們會喜歡

GREEN GOLD肽白(美白錠) https://goo.gl/aQqMvC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