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最近我整個人都懶懶得 每天除了喝水就是想要洗澡洗臉洗澡洗臉的XD

上禮拜飛了一趟日本東京 沒有台灣這麼悶溫度也低了幾度 回來好無法適應喔

哈哈不過飛了日本也是收穫滿滿(科科) 去日本真的很難零戰利品的

1.jpg

然後我也意外在藥妝店發現Penelopi Moon月光潔顏泡泡面膜皂

這個我在台灣就有買了 因為還蠻好用加上外型太可愛價錢也便宜忍不住又掃了幾個

Penelopi Moon這款是和漢植物手工皂 融合19種精煉 無添加化學成分

每次洗臉都會有滿滿的泡泡 接觸於肌膚真的很舒服 洗臉同時又保濕 完全不緊繃

2.jpg

3.jpg

他有分蠻多不同效果的面膜皂 像我本身就偏愛橘紅色的月見草

月見草油對女孩的身體本來就很好 她又被稱為是帝王的美容靈丹 讓肌膚光滑 質感更均勻

中間月亮的部份是使用珍貴蠶絲蛋白精華 含有多種胺基酸 洗臉同時也補充大量水分

每次用Penelopi Moon月光潔顏泡泡面膜皂清潔臉部肌膚後 都覺得臉好乾淨好舒服

7.jpg

另外這顆是擁有綠藻精華的海藻綠 富含維他命 礦物質 藻多醣 能快速補給水分 再鎖住水分

保持肌膚潤澤 修護脆弱肌膚 讓肌膚顏色更均勻透亮

特別的是他中間月亮部分是大豆萃取物 可以維持肌膚細緻與彈性 (噗 這顆就是我媽咪喜歡用的)

4.jpg

5.jpg

6.jpg

有時候會直接用月光皂洗完臉就上床睡覺 畢竟這顆月亮皂包辦了全部流程 的確是懶人保養無誤XD

不過夏天肌膚出汗出油問題很多 保養的流程還是不能馬虎啦 (偶爾偶爾就原諒自己一下囉)

我自己是懶人無誤 所以保養上我也盡量操作的比較簡單一些 不過主要的point還是不能少的

8.jpg

夏天我的簡易保養 大致上清潔肌膚後就是化妝水+水凝膜 然後就.結.束.了! (很簡單吧 哈哈)

9.jpg

化妝水在夏天用的特別兇 之前都已用罄 這回試試新的產品 HANAKA花戀肌能量維他命植萃機能水

我是選擇亮白VIT.C系列 這款有添加維他命C與多種水果植物萃取(西印度櫻桃 蔓越莓 櫻花 ....)

從植物中萃取得養分 可以為肌膚打好底子 改善暗沉 使肌膚透亮有光澤

11.jpg

這款機能水我在使用上沒有什麼過敏或是不舒服的情況

利用手指或是化妝棉沾取機能水輕拍臉部肌膚 吸收效果挺不錯的 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不只夜間保養可以使用 出門化妝前也可以輕拍一些於臉上 會感覺即使是裸肌也很輕亮喔

12.jpg

而且這一瓶的包裝實在是美到不要不要的 當下看到還以為是什麼水果飲品咧!!

不過平常我們人體需要補充維他命 常常都會吃很多保健食品或是水果

其實我們都忘了肌膚也要補充維他命 把肌膚能量加到滿格 才能夠讓整個人由內到外都滿分

13.jpg

機能水(化妝水)後就是這罐 HANAKA花戀肌能量維他命植萃水凝膜 亮白VIT.C

這罐水凝膜跟機能水是姊妹產品 使用完化妝水後還是要再靠水凝膜多加補充水分 加強保濕保水

14.jpg

尤其是針對暗沉肌膚的 因為我入手的這款是櫻桃+維他命C都是亮白能量的主要元素

夏天本來就很容易曬黑 亮白就變得非常重要了 不過姐不只要白還有肌膚擁有最佳狀態

因此使用完化妝水一定要再塗抹這款水凝膜 厚敷或是薄塗都很OK 可以按照當下的肌膚去調整

10.jpg

一般基本保養我都是薄塗利用手指溫度再去按摩 不過這系列都吸收很快 臉部也不會顯得油膩

有時候如果當天曬太多太陽我會厚敷 等待一下的時間再去按摩臉部肌膚幫助吸收

所以很多人都會覺得我曬不黑(笑) 其實這些都是我的小撇步 讓肌膚每天都很透亮

15.jpg

另外我也一起購入了 HANAKA花戀肌超啾水嫩修護晚安唇膜

唇膜我一直都想買卻一直忘記 這回入手了花戀肌的產品就順帶買了這個晚安唇膜

我是一個很喜歡抿嘴的人也喜歡舔嘴唇(不過這些都是壞習慣!!)

長期養成的壞習慣 我變得很容易嘴唇乾裂 夏天還好一些 冬天嚴重到經常會流血

16.jpg

我對唇膜沒甚麼研究 不過這款操作上很方便有一個小鏟子 睡前塗抹均勻於嘴唇上 隔天起床再擦掉

它是屬於濃厚凝膠質地 所以養分都會被嘴唇徹底吸收 真的感覺是在嘴唇上形成保護膜

17.jpg

另外添加了6大滋潤配方 讓嘴唇全日保持彈潤 回歸嬰兒般的嘟嘟唇

擦上嘴唇後會有一種香甜的哈密瓜氣味 而且香氣會一直持續 跟人說話好像都吐出哈密瓜的味道

哈哈哈 以上分享給你們 希望大家喜歡蔻蔻的文章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