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咦 姐不小心又慢半拍了(笑) A'pieu這款彩虹美人魚水光唇釉最近又推出了新包裝

原本的彩虹管已經很美了 想不到近期推出的雷射銀管更有質感

雖然內容物是換湯不換藥啦 哈哈哈但是女孩的荷包還真的很容易失手

p0681137666393-item-8818xf3x0750x0750-m.jpg

1.jpg

A'pieu在韓國就是深受年輕人喜歡的平價彩妝品牌

蔻蔻入手的這支唇釉就是被譽為平價的Ysl (不過姊是真的不知道真正的YSL唇釉塗起來怎樣)

但是如果可以用到平價小資版的也是挺不錯的 哈哈哈

2.jpg

3.jpg

這回我試色的就是A'pieu彩虹美人魚水光唇釉系列中最熱門的#RD03豆沙色

哈哈其實我的化妝台已經有很多類似顏色 哎呀 可是沒辦法姐就是唇膏控!!

這支我已經用了一段時間(看得出來齁 哈哈哈XD) 畢竟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支塗起來的感覺

5.jpg

A'pieu這支水光唇釉的上色度以及顯色度 我都非常喜歡也非常推薦

但是顏色延展度沒有那麼好 所以唇釉的顏色沒辦法用抿唇的方式上色 一定要每一吋唇部都有上色

6.jpg

塗抹上嘴唇有一種香檳葡萄的味道(笑) 就是火鍋店裡頭經常有的香檳葡萄冰淇淋香氣

不過味道還是因人而異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 但蔻蔻有個朋友就很抗拒 哈哈哈

7.jpg

這支唇釉的最大優點就是不顯唇紋 而且嘴唇看起來充滿嘟嘟水光超級JUICY

剛開始塗抹上去時 嘴唇會覺得有點緊緊的 雖然看上去水潤但是他完全不會吃頭髮

4.jpg

來個唇釉前後圖比較一下

塗上了A'pieu彩虹美人魚水光唇釉 #RD03後的整體看起來肌膚變白皙了

而且它的顏色不會很誇張 即使是很少上妝或是化淡妝的也都很適合塗抹

8.jpg

9.jpg

除了顯色度上色度撫紋度以外 大家最在意的應該就是他的持久度以及沾杯程度

A'pieu這支唇釉其實不太會沾杯不太會沾色在食物上面 但是每次塗抹後的持久度大概6小時

一般我跟朋友出門吃飯溜達都還可以不用補唇色  

10.jpg

我個人認為A'pieu這支唇釉整體還算優秀

除了顏色延展度以及均勻度有待加強外 其他的部分以這支百元的價位都很値得入手

最近A'pieu也跟Marymond聯名山茶花系列的粉餅以及腮紅 姐也是立馬找了代購 期待之後試色!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