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先是在波波黛莉上頭看到文章分享 後來又陸續看到好多人開箱分享 害的我也心癢癢了!!

不過因為很多人推薦這兩色導致我也是等待好久才到貨 (原諒我的嘟噥 哈哈哈)

2.jpg

ETUDE HOUSE莓好時光系列的唇釉真的是美到不行 天啊!韓國彩妝根本就是來傷害我的荷包

這款唇釉的包裝實在是太過漂亮 害我剛入手時還一度捨不得用她呢

1.jpg

蔻蔻這次入手的是#OR210 以及#PK012

不過其實莓好時光系列的水釀唇釉每一個顏色都各有她迷人之處 差點就想包色了 哈哈哈

#OR210 是屬於帶點橘的紅色系 而#PK012則是珠光感的粉色系(就是現在很夯的人魚姬)

3.jpg

不免俗來一張素唇照片XD

4.jpg

薄擦一層#OR210

其實他的橘紅色還蠻顯色的 我只是輕輕塗抹顏色就很明顯了

雖然她這支是唇釉質感 但是一點也不會黏膩 所以擦起來感覺也很舒服不緊繃!!

5.jpg

7.jpg

再擦一層#OR210

相比之下顏色更加明顯 而且多上一層以後 她的琉光水釀感也更能夠感受到嘴唇ㄉㄨㄞ ㄉㄨㄞ飽滿的感覺

因為她有著橘色的感覺 所以即使下重手去塗顏色依然不會太過OVER

6.jpg

另外這隻唇釉也標榜著不沾杯!!!想不到效果真的不錯 持久度滿分 在外頭也不需要一直補妝補唇膏

因此她是一支我覺得CP值頗高的唇釉 蔻蔻非常推薦唷

8.jpg

15.jpg

另外我以#OR210為底 再塗抹上人魚姬#PK012

因為人魚姬#PK012 有著閃閃發亮的珠光效果 因此兩者疊擦在一起有不一樣的感覺

10.jpg

原本的橘紅色系在粉色珠光的搭配下 似乎變成最近很多專櫃彩妝爭相上市的金屬唇膏

嘻嘻 兩支琉光水釀唇釉疊擦之下我更喜歡這樣的新鮮感

11.jpg

薄擦一層#PK012

原本我還擔心這個顏色比較不顯色會無法駕馭 結果人魚姬的顏色和珠光效果讓我挺意外的!!

因為僅僅是薄擦一層 就能夠透出淡淡粉色 而且整個唇部顏色變的很清亮

12.jpg

再擦一層人魚姬#PK012

其實人魚姬塗抹一兩層的顏色都很像差不多 但是粉嫩的珠光BLING BLING感覺真的很美

13.jpg

而且單擦人魚姬 看上去感覺更顯白皙膚色

因為她帶珠光感 所以唇部顏色也會因為角度而變的不一樣

14.jpg

分享給你們 蔻蔻ETUDE HOUSE莓好時光琉光水釀唇釉#OR210 #PK012的試色心得

以韓系品牌來說這系列的唇釉真的非常值得買!而且每個顏色都美的不要不要的!

你們也快跟進 好跟我分享其他的顏色(眨眼)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