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160.JPG

新加坡的夜間動物園Night Safari是全世界首創!

當然一定要來朝聖一下才是 不過沒想過人潮多得嚇人阿

我們轉乘公車時還有不少人沒辦法搭上(殘念)

營業時間19:00-24:00

CIMG2163.JPG

走出地鐵宏茂橋站 跟著指示標到公車總站 (距離地鐵走路約五分鐘)

搭乘公車138號大約花費三四十分鐘左右抵達 (車錢1.6新幣) 

CIMG2244.JPG

夜間動物園在今年2014年剛好也滿20歲了

我起初對新加坡的想法除了環球就是這裡了

當然要來給動物們看嘛

CIMG1971.JPG

門票可以在夜間動物園現場買(門票22新幣 遊園車10新幣)

我們是到天宇旅行社去購買套票COMBO4是88新幣 (環球+夜間動物園含遊園車)

夜間動物園+遊園車是26新幣

 

天宇旅行社在地鐵牛車水(ChinaTown) E出口 唐城坊購物中心(ChinaTown Point)三樓

便宜的門票就在這間旅行社喔

CIMG2171.JPG

這個就是遊園車 我們排隊了兩班才搭上 人是不是真的嚇人的多(汗)

每台遊園車上都有一個專業的解說員 都是說英文就是了 哈哈

CIMG2191.JPG

夜間動物園主打的就是可以近距離看到動物喔

除了搭乘遊園車也可以邊走邊看

CIMG2224.JPG

我原本也很擔心會不會走一走走入猛獸區 成為猛獸的囊中物 哈哈

不過放心啦! 是我多慮了 猛獸都會有鴻溝或是玻璃隔著

但是你看看這隻老虎是不是真的非常近距離

CIMG2204.JPG

動物園內還有提供餐點 速食 軟性飲料...

你們看看這個斑馬餐廳是不是很可愛

CIMG2228.JPG

夜間動物園真的是夜間才開放 所以拍照真的不好拍XD

美景只好都放在我的腦海裡

這個小鹿是全世界最迷你的鹿喔 (跟我家的玩具紅貴賓大小差不多)

CIMG2233.JPG

逛完了動物園還可以到紀念品店去參觀

超級多紀念品可以買的(笑)

這個馬來饃布偶可以說是全店最熱門商品欸

原本我看他長得不怎樣 但是越看越可愛啦

CIMG2240.JPG      

雖然動物園裡面的動物我們都木柵都可以看到....

但是我認為這裡非常值得來喔

除了有不一樣的體驗外 夜間動物園的動線我覺得也規畫得很好

 

新加坡 Day2

│新加坡自由行‧Day2│ 體驗異國中不一樣的風情 小印度區

│新加坡自由行‧Day2│ 好吃到極點的美妙螃蟹料理 龍海鮮螃蟹王餐廳

│新加坡自由行‧Day2│ 甚麼都賣武吉士懷舊市集 特色小店林立哈芝街

 

喜歡Chloris 今天的分享嗎

記得給我鼓勵一下 啾 謝謝你們

更多大小事快+入粉絲團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