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266.JPG  

新加坡第三天來到聖淘沙上的環球影城

喜歡遊樂園的我 完全迷失在這裡了阿(笑)

CIMG2253.JPG

聖淘沙是新加坡往外延伸的一個區塊

往返交通有非常多的方式 價格方面都不會太貴

我們是到怡豐城的地鐵站去搭乘聖淘沙捷運 (新幣$4)

CIMG2276.JPG  

我們購買的環球影城門票是和夜間動物園合購的套票

價格真的蠻優惠的 套票門票新幣62元 (如果現場購買的話是新幣74元)

CIMG2281.JPG

新加坡的環球影城是以夢工廠賣座動畫"荒失失奇兵"設計的遊樂園

但是現在也增加越來越多受歡迎的卡通人物

哈哈 尤其是這個小兵兵 是我的最最愛呢

CIMG2401.JPG

我熱愛小兵兵甚至還買了他的水壺呢XDD

到遊樂園去真的就是要一直拍照一直亂買

但是這個水壺真的是想拒絕都困難

水壺新幣30元免費加一次軟性飲料 之後續飲料是新幣2元

CIMG2285.JPG

環球影城主要分成五個大區塊

馬達加斯加主要是以木箱漂流為主

是一種流浪的概念

CIMG2296.JPG

遙遠王國是史瑞克和費歐娜的美麗皇宮

在這裡可以進去史力加皇宮欣賞史瑞克的4D電影

這一區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是夢幻的城堡嘛

CIMG2466.JPG

還能夠不定時的看到費歐娜和史瑞克恩愛出遊

我本身也非常喜歡這個動畫電影完全是尖叫衝過去拍照的

CIMG2302.JPG

失落的世界當然就是充滿恐龍的侏儸紀時代囉

很多男生都超愛這兒 因為有很多恐龍可以瘋狂拍照

而且還有幾個恐龍模型製作的超級逼真 好像真的來到侏儸紀時代的感覺

CIMG2330.JPG

我弟弟就很喜歡這裡 還立馬買了一件侏儸紀短TEE (新幣20)

這裡的紀念品店甚麼都很可愛 這頂恐龍帽也差點入手了

CIMG2350.JPG

古埃及馬上就找來神鬼傳奇的男女主角現身說法了

如果有看過神鬼傳奇的電影來這裡會超有FU的

除了男女主角還有法老王 印和闐 聖甲蟲 就像置身於電影拍攝地

不過看到不斷爬行的聖甲蟲整個人馬上雞皮疙瘩

CIMG2366.JPG

這裡是近幾年新增加的變形金剛特區 前陣子變形金剛熱潮這裡都是大爆滿的

這個遊樂設施應該是環球裡面最刺激的 狂派與博派的戰役

不過很可惜我們前往的這一天居然維修停駛! 嗚嗚害我好傷心

CIMG2391.JPG

變行金剛特區有一個立體4D的電影 我覺得超棒的

我們感覺就像是坐在飛機裡面拍攝博派和狂派戰鬥的情景

非常刺激也很值得 不過某些橋段頭會暈暈的 但是一定要去看

CIMG2450.JPG  

紐約特區都是一些好萊塢的明星 他們也都會不定時出現和大家拍照

這個卓別林本人非常有戲 他都會強迫我們擺一些姿勢 但是都很搞笑XD

哈哈 這裡的好萊塢明星都很會cue民眾配合他們擺POSE之類的

紐約特區這裡也有很多的秀可以看喔 都還蠻有欣賞價值的

cats.jpg  

我們在環球影城玩耍到最後一刻關門才離開

不過這裡紀念品店的商品都可愛到不行呀 好想通通帶回家喔

環球影城真的是可以找回童年回憶的地方

 

以上--是我的環球影城遊樂園心得

 

更多的大小事歡迎+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