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926.JPG

我是一個很無法忌口的人 每次大吃大喝變胖了才在煩惱

某些部位的肉你怎麼看就怎麼多怎麼肥(哭)

這次和船井生醫合作醫卡窈窕美體機和超纖腰腹霜 (捲袖子) 這次我要和我的肉肉軍團拚了

CIMG5944.JPG

船井他們家的產品都是有認證專利的 用起來安心許多

超纖腰腹霜是有顆粒的腰腹霜 (哈哈 對於這種產品我是顆粒控)

CIMG5917.JPG

拍的不明顯 但是上面是有雙色顆粒的唷

他的質地不像其他的瘦身霜 這個偏液態狀一不小心就會流下來

因為液態狀的關係使用起來部位肌膚很清爽不黏膩而且蠻保濕的

CIMG5920.JPG

塗抹在腰部腹部肌膚上(由外側往中心肚臍)

我肚子的肉真的有點太多XDDDD 盡請你們見諒阿...

我的肌膚屬於易過敏型的 用起來也沒有甚麼問題

CIMG5941.JPG

如果怕用手部按摩太慢 那就派上他 窈窕美體機

看我對她一副深情款款的表情

就知道我對他有多麼愛不釋手了呀

cats.jpg

腰腹霜搭配著美體機使用 可以更快速把腰腹霜導入肌膚內

我每次大概都使用10-15分鐘左右 (太久對部位肌膚也不好喔)

經過十天的使用覺得肌膚有變緊實的感覺

CIMG5940.JPG

美體機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他有三種可更換的按摩頭

根據不一樣的需求可以輕鬆變更 不論是更換或清洗都很方便

CIMG5914.JPG

像我工作回家累了 肩頸痠痛!

就會賴在沙發上使用他來按摩一下我緊繃的肩頸

靠自己就能輕鬆按摩了(哈哈哈)

CIMG5938.JPG

當然啦 消除蝴蝶袖也是我的一大訴求啦

穿無袖上衣看到飄飄的手臂肉都好想大哭

我一定要利用這個冬天把手臂雕塑的細細美美很緊實

CIMG5928.JPG

這個我是看了產品介紹才知道(笑)

想不到更換這個頭以後還可以磨腳皮欸 有沒有這麼厲害啊

不過我剛用足模實在也沒有甚麼腳皮可以除

CIMG5931.JPG       

有沒有看到機器快速震動的樣子 腳皮很多的人一定會非常有成就感的啦 哈哈哈

最後附上船井生醫的官網 http://www.funcare.com.tw/index.php

現在可以直接在他們官網上購買 價格也都蠻優惠的唷

更多關於我的大小事 快+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