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927.JPG

上禮拜某天剛好公司輪休放假就相約老媽一起去師大周邊逛逛 唉距離上次過來已經不知道幾年前了阿XD

一方面是要去那逛逛街採買春夏衣服(笑) 一方面也想去找找有什麼好吃的餐廳

上網google看到蠻多人分享這家的 哈哈就決定是他了 Aqua Kiss3 水吻

CIMG6928.JPG  

他地點蠻容易找的外觀也感覺很溫馨舒服

店門口就有一個彩色招牌都是他們店裡面的招牌餐點阿

天阿 我們肚子好餓真的通通都想點來吃

cats1.jpg

走入小店播放的音樂是很熱情的拉丁舞曲 不過裡面的座位並不多大概二十個吧

我們是平日下午時段過去 (如果是假日或是用餐顛峰時間可能就要先預約)

我超愛他們高腳板凳的座位 而且店內的擺設還有裝潢我很喜歡阿 簡單又溫馨的感覺

CIMG6922.JPG

服務生附上的菜單 餐點真的超豐富 蠻多選擇價錢也算是中價位

(每位低消是120元) 詢問了推薦的餐點後就立馬點餐

3.jpg

因為我和老媽都是飲料控阿(笑 硬要拉她下水)

老媽點的是奇異果汁NTD$120

他們的果汁都是現打的 味道非常香濃 感覺有加一些小碎冰搭配奇異果 非常透心涼

2.jpg  

我點的是熔岩咖啡NTD$200 (這是服務生大推薦的)

他的概念就是來自熔岩蛋糕 把熱的特濃縮咖啡淋上香草冰淇淋

他冰淇淋上面還有杏仁片.奶油.巧克力醬以及女孩最愛草莓

咖啡很濃又無糖所以搭配起來喝真的超級甜蜜蜜的感覺 我也大推:)

CIMG6939.JPG

主餐也是大家最推薦的披薩千層塔 NTD$580 (兩人份)

服務生端上這盤的時候真的有嚇到阿 份量很實在

除了千層塔本身還有很多的薯條 (真的要推薦一下他們的薯條也超好吃 酥脆)

CIMG6940.JPG

來吧俯瞰圖一定覺得不夠驚人 給你們側面照片 她一共有五六層

每一層都不馬虎 吃起來都是有不同的口味 吃起來超有層次感

最上面的兩層式水果甜的口味 下層的就是鹹的口味

餅皮不像一般的披薩很厚很麵皮 反而是很酥脆的那種薄餅

CIMG6943.JPG  

我的臉都很大了(笑) 結果我的臉湊過去

天阿 這個披薩千層塔還真的根我的臉有得比了阿

嗚嗚嗚 難道我臉大也有錯XD

CIMG6941.JPG  

因為這個披薩千層塔的上面兩層是甜的

服務生教我們先把上層拿起來放在旁邊的黑色盤子裡

先享用鹹的在吃甜的 這樣鹹的可以先墊墊胃 也可以吃得比較多喔

(好啦 吃的比較多是重點!!)

4.jpg

(左邊)鹹的部分是一層蔬菜一層燻雞 重點是他還有很罪惡的起司阿

他有很多吃法 可以一層一層口味吃 我們則是一刀切下一口咬下 這樣才能一口就能吃到不同的味道

因為他的薄餅感覺是炸的 起司也是高熱量的 還有燻雞肉 所以搭配大量的蔬菜一口咬下真的絕美搭

我和媽咪真的可以說是一口接一口阿

(右邊)吃完鹹的就是甜的了阿 對於女孩來說永遠都有個為可以放甜食

第一層有很豐盛的水果阿 灑上一些糖粉真的很令人食指大動

第二層則是蜂蜜卡士達醬 如果會害怕太甜可以搭配第一層的水果一起吃

哈哈但我完全不害怕 吃得津津有味樂得很阿

CIMG6951.JPG

真的吃的樂不可支阿 哈哈一口接一口

什麼減肥瘦身阿通通忘記了嘛

意外也很合我老媽的口味 直嚷嚷說下次帶老爸老弟一起來吃

CIMG6958.JPG

你們一定覺得我們誇張(笑) 吃完主餐還不忘點個冰品甜點阿

季節限定 超級草莓牛奶冰 NTD$300

嘻嘻不過很幸運現在剛好是草莓的季節阿 可以點到這個冰品而且草莓也超大超甜

CIMG6961.JPG

這個真的很超級阿 除了擺放滿滿的草莓 還有一大球草莓冰淇淋

草莓因為當季關系所以都很甜阿 還搭配一些藍莓 吃起來酸甜酸甜得很幸福

除了水果和一大球的冰淇淋他使用的冰也超綿密的 裡面的黑糖水也是好濃好甜

CIMG6976.JPG

近拍是不是發現真的超大一碗的 我覺得他們做生意真的很老實阿

份量完全不怕客人吃 哈哈不過不知道我們母女倆的大食量有沒有嚇到店家和其他客人

看我舀起一大湯匙送入嘴裡 真的好透心涼 酸酸甜甜的

7.jpg

老媽還幫我拍出一張發光照片 你們說說我有沒有一種小當家的感覺

哈哈草莓都在嘴裡復活了

56.jpg  

最後放上我的貪心擦嘴三連拍 哈哈真的好吃 兩個大食量約千元就能吃飽飽

謝謝GOOGLE大神推薦 貼心附上店家資訊

Aqua Kiss 3水吻 地址:師大路80巷2號 電話:23636607

喜歡Chloris的食記分享嗎(眨眼) 更多關於我到粉絲團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