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032.JPG  

辛苦了幾天的All班 就開始歡樂的三天小假期了 YA

有時候你們一定覺得蔻蕊絲很搞怪(笑) 朋友都覺得我就是無理頭哈哈

今天立馬來跟你們分享一個有趣的小物 真的是很促咪 我也覺得是很奇妙的東西餒

就是首圖這個很繽紛 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

#此為與86小舖合作文章

CIMG8035.JPG  

一直很想要染亞麻綠 科科所以我選的是抹茶拿鐵棕

我的頭髮斷斷續續都是染咖啡色系列的 只是深淺不同而已

因為生性膽小(哈哈最好是) 所以就很不敢嘗試一些比較新穎的顏色

這種修護染的優點就是對頭髮沒有傷害 每次大概可以維持洗頭髮8-10次

染髮護髮同時完成 增色又護髮讓頭髮更加秀麗有光澤

CIMG8038.JPG

因為不知道會變怎麼樣 抱持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一顆心 哈哈哈

打開包裝裡面的配件除了染髮素還有手套和披肩

用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來染髮其實自己就可以獨力完成了呢

雖然造型有點搞笑 但你們看我已經整裝完畢了

CIMG8040.JPG  

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為添加色素粒子的護髮霜可以給頭髮滋潤養分

完全沒有添加阿摩尼亞或是雙氧水

因為是用性質比較溫和的胺基酸 護髮滋養油 所以在室內使用也不會臭臭的不舒服

產品屬於弱酸性不容易傷害髮質 我才這麼安心使用 (畢竟頭髮根本是我的生命)

CIMG8067.JPG

第一次染後我的背影哈哈其實並沒有出現我以為的亞麻綠

不過人家的說明書上說得很清楚啦 髮色深的人本來就比較看不出顯著的效果

但是我跟他們預估的After還蠻雷同的

我並沒有整頭染 純粹就是局部局部在做挑染 所以我的某些部份的髮色變深(如上圖)

不過其實我認為是有一點點深綠色或是墨綠色的感覺

cats.jpg

來看一下我的變髮前後對照吧(眨眼)

眼利的你們應該可以看出不同吧 我原本就是深咖淺咖的感覺 後來就是深咖深綠的感覺了

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配方設計屬於較親膚性的弱酸性來進行物理式的上色

讓你不再拘泥的變髮又能同時兼顧髮絲的保養 染髮後的受損髮質也適用喔 

CIMG8036.JPG  

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其實有超級多繽紛色彩

想要馬卡龍頭髮自己就能DIY 玩髮玩色超easy

我現在還在持續發露它們的顏色 哈哈哈在想著下次要換什麼顏色

你們也趕緊去瞧瞧 來跟蔻蕊絲分享我要換什麼繽紛的馬卡龍色吧(眨眼)

輕鬆變髮go >>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tfz004c

--

86小舖新貼圖上架啦

超可愛的古露露快來阿帕契一下

 

新竹也有86小舖囉

門市資訊>>http://bit.ly/Mx5Wxk

 

你們快來粉絲團找蔻蕊絲聊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