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567.JPG

哈囉 又到了我這個貪吃鬼的美食日記單元

嘻嘻最近休假除了出去玩樂也很愛找一些好吃好料的來大飽口福(是有沒有這麼餓阿 哈哈哈)

蔻蕊絲活動的區域都是以雙北為主啦 很大名氣的餐廳我反而比較少造訪 人家偏愛巷弄美食咩

#此篇為合作文章

CIMG8565.JPG

這天去逛了中和好市多午飯時間就亂晃來捷運景安站附近覓食了

蔻蕊絲本身就是蠻愛吃日式料理的 (歡迎你們約我吃日本料理阿XDDDD) 因此就選定了這家鉄腕製麵

它是比較偏向住宅區的範圍 所以周邊交通與停車機能都蠻方便的

而且呈如首圖招牌也都蠻明顯的非常好找!

CIMG8608.JPG

鉄腕製麵的店名就很日式了(笑)很對我的口味 外面裝潢甚至內部裝潢也都帶點日本的感覺

而且餐廳環境以及服務態度也都讓人感覺很舒服

當天是平日中午用餐桌數也有四五組人

CIMG8562.JPG CIMG8563.JPG

菜單雖然只有一張雙面但是圖文並茂搞得我每道菜都好想大快朵頤

每一道料理裡面富含什麼 圖片都解釋得非常清楚

仔細看會發現他們的價位其實蠻平價的 而且很多餐點也可以依照用餐的人數來選擇要M或L份量的

像我們想要吃很多不同餐點 就可以選擇比較小的分量多點幾道 哈哈哈

CIMG8564.JPG

送餐口是不是也非常的日本味啊 好啦趕緊讓你們看看蔻蕊絲推薦吃哪幾道好料的

CIMG8569.JPG

鉄腕鹽味豚骨叉燒(L) $240

這道拉麵是鉄腕製麵的超人氣口味 科科姐耳根子軟最喜歡服務生推薦點人氣招牌料理了(笑)

不過他也沒讓我失望就是了 光是端上桌那香味就另我瘋狂流口水了

CIMG8570.JPG,

雖然豚骨叉燒拉麵但是還是要有一些小配角才會顯得豐富 魚板,豆芽菜,玉米跟糖心蛋一起拌著吃才是拉麵精神

而且湯頭是我是最愛的豚骨口味 獨特長時間熬煮手法 所以湯頭真的非常的清甜 我還把一整碗的湯都乾了

上面的海苔絲融在湯頭裡面這樣喝真的有在日本吃拉麵的感覺

cats.jpg

麵條都是當天早上揉麵粉糰現做的 不只很新鮮也很有Q勁

叉燒肉雖然有油花但是一點也不會膩膩的 因為厚度切得剛好也煮的剛好 就有種軟嫩入口即化的幸福口感阿

半生不熟的糖心蛋更是加分不少

CIMG8580.JPG

另一份主餐點的是這個夏天最適合的綜合天婦羅竹縷涼麵(L) $240

原味的讚歧烏龍麵條更能吃出它的口感和嚼勁 麵條應該是煮熟後馬上放入冷水中所以是條條分明

還放在竹縷上面未免也太日式了 如果覺得夏天胃口不好吃這個還蠻解膩的

CIMG8584.JPG

麵條是沾著上面的清醬油一起吃 我會在夾一些泡在醬油裡面讓他吸飽醬汁後再享用

不過因為日式的醬油本來就是比較清淡爽口的路線 害我差點喝下那碗醬油 太輕甜了阿

我真的就還蠻愛這道涼麵的 吃完肚子也覺得冰冰涼涼的~

CIMG8588.JPG

這是一個SET還有綜合天婦羅 是以當季蔬果炸物為主的

地瓜香菇等都炸得恰到好處 我很喜歡他的外層裹粉薄薄一層卻很酥脆阿

不過當然天婦羅少不了的就是炸蝦 姐又是海鮮控 而且他的蝦很大尾快跟我的臉一樣長了(笑)

吃得津津有味阿

CIMG8577.JPG

鉄腕日式炸豆腐(M)$60 鉄腕唐揚炸雞(M)$80

吃日式料理時這些炸物單品也是相當重要的角色 而且這兩道也是店裡面的人氣推薦單品喔

 CIMG8574.JPG

這個鉄腕唐揚炸雞也是炸的剛剛好超級Juicy的 外酥脆內軟嫩

上面淋得醬汁也是甜甜的 配著檸檬汁液和高麗菜絲一起吃下肚 酸甜好滋味阿

 cats1.jpg

外層雖然炸得金黃但是內層的雞肉真的很嫩

CIMG8604.JPG

鉄腕日式炸豆腐也是很重要的一道炸物 他雖然是用一般的嫩豆腐 不過真的外酥內嫩

外層的酥脆皮吸飽了醬汁 即使濕濕的也不影響他咬下去的口感 

CIMG8603.JPG  

嘻嘻兩個人花了幾百元就飽餐了一大頓了呢(眨眼) 看我倆吃得好開心 分享給你們

鉄腕製麵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14號(近捷運景安站)

電話:8668-8515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