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她的睫毛 彎的嘴角 無預警的對我笑 哈哈哈有發現了我的一眨一眨的大眼睛了嗎!!

蔻蕊絲是一個很愛接睫毛的人(笑) 是說有哪個女孩不愛呢

不過接睫的美睫師技術真的是一大學問 蔻蕊絲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了最適合我的美睫師了

蔻蕊絲最近都在艾睫兒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給美睫師哿哿(音同:可可)嫁接睫毛的

艾睫兒是哿哿自己經營的 所以只有她為大家服務 本人是很漂亮的韓系美女>///<

最近艾睫兒也有自己的官方LINE 加入可以接收到最新的美睫優惠資訊同時也可以直接預約體驗

DSC_0327.JPG

艾睫兒地址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16號8樓之7(水仙大廈)

近忠孝復興捷運站4號出口 忠孝SOGO旁走路一分鐘

走進去工作室就是一間迷你的小房間 有一張沙發椅床 這種的躺起來比較符合人體工學 真的舒服很多!!

我工作常常都很累所以每次只能利用接睫時候補眠XDDD

DSC_0314.JPG

來看看我素睫的模樣 真的很素欸哈哈

我眼睛不大所以如果沒有畫眼妝或是沒有睫毛真的看起來很無精打采阿

偶爾畫眼妝還覺得OK 每天畫好像有點懶懶的哈哈哈 這就是為何我控制不了接睫的慾望

DSC_0324.JPG

哿哿是很貼心的美睫師 她不像其他店家計費方式都是接幾根固定多少錢

她是設定一個RANGE區間在計費的 畢竟每個人眼型以及睫毛量不同所以需要的根數也有差異

而且它的收費價格我覺得也蠻平價難怪她的客人絡繹不絕

DSC_0323.JPG

選擇好款型 再來就是挑選想要嫁接的材質長度跟捲度

其實每個款式我都很想試看看(笑) 畢竟真的都很吸引我啦

這次我選擇的是宇宙鑽+長13mm+B(50-60度)捲度 下次想挑戰巧克力色的哿哿說太陽底下很美:)

DSC_0328.JPG

哿哿要嫁接的睫毛可說是非常齊全 想要什麼捲度長度款式通通都沒有問題

我當下覺得我好像迷失在這堆睫毛裡頭了!! 哈哈恨不得有千千萬萬顆眼睛

DSC_0317.JPG

過程中我整個睡翻了 但是哿哿還是很專業的在處理我的睫毛兒 (覺得糗糗的....哈哈哈)

我這次是嫁接的是220根亮眼型 沒化妝也顯得很有精神這就是我要的阿!!!

DSC_0326.JPG

其實我很愛給哿哿接睫除了他的手藝技術還有他對嫁接睫毛擁有的知識

要睜開眼睛之前 她比較特別會先噴上這個美容蒸餾水再用小電扇吹到幾乎完全乾

(我眼睛有手術過比較敏感) 不過經過她這樣操作 在睜開眼睛的時候完全不會流眼淚也不會感覺薰

眼睛不薰痛而且立馬碰水都沒有問題 整體的感覺就很加分

cats.jpg

哿哿也會教我們如何自己在家裡保養睫毛

刷睫毛雨衣可以延長睫毛壽命 使用小刷子常常把睫毛糾結處刷開

畫眼妝也都沒問題 只是要使用卸眼妝棉盡量避免油性的卸妝用品

我自己洗臉並沒有特別避開睫毛處 不過像首圖那幾張照片我都已經接了近一個月了還是很美

2.jpg

這次去沖繩玩還帶著嫁接的睫毛出門 炎熱的天氣即使裝花了

睫毛依然挺立著 讓我素顏也不怕了 哈哈哈哈XDD

DSC_0321.JPG

有了睫毛 哇眼睛炯炯有神阿 我們家三個女人頻率很高一兩個月就衝去接睫一次阿(笑)

很推薦哿哿給喜歡接睫或是想嘗試的女孩 她人很親切也會和客人討論並且提供專業意見

好康來了!! 艾睫兒韓式專業嫁接睫毛的美睫師哿哿要提供給你們優惠了

預約的時候只要說妳是蔻蕊絲的讀者/粉絲就可以立馬享有折價100元的超級好康

活動到9月底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到艾睫兒粉絲團瞧瞧給自己迷人的大眼吧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