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我想下班後的小確幸就是到居酒屋跟三五好友聚聚聊天享受美食 放鬆一下緊繃心情

最近蔻蕊絲在板橋找到好多家氣氛好又很平價的餐廳 一定要來好好跟你們分享一下我的美食經!

這家位於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隱居小食堂就是我近期日式居酒屋的喜愛口袋名單

我本身就很愛吃日本料理但是有時就是礙於口袋不夠深(大哭) 但是隱居小食堂的價位真的很大心

讓我能夠吃飽飽花少少(笑)

1.jpg

這家店走的有點類似日本短劇深夜食堂的路線 不過其實他在板橋府中站也有一家隱居居酒屋

兩家隱居賣的都是日式料理(剛剛好都很合我的胃口呀 哈哈哈)

店家外頭的裝飾就很日式了 燈籠招牌超級顯眼 而地板上隨意擺放著酒瓶也蠻有味道的

2.jpg

那天造訪隱居小食堂是平日的晚上 店內的客人就挺滿的了 用餐過程還陸陸續續有好多組客人

店內也有擺設好多日本的裝飾品 看來不只大飽口福 也令我大飽眼福阿

老闆和師傅們可都是很認真再幫大家準備餐點阿

3.jpg

酒釀番茄 (老闆招待)

這真的是一道很開胃的前菜阿 番茄都已經去皮 所以酒釀的部分完完全全都入味了

咬起來酸酸甜甜的又帶點梅子的香味 立馬刺激我的舌尖味蕾了

4.jpg

日本汽水 ($90)

真的很特別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居酒屋喝到日本汽水 一整罐份量還真不少

我選擇了蘋果口味 想不到是來自山梨縣的 光是外包裝就覺得好喝 喝起來真的是很香甜的蘋果汽水味

除此之外店內也有販售多款的日本酒類 不過那天我騎車就只好跟酒類說再見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5.jpg

炭烤燒豚肉飯 ($80)

這道菜完全就是因為我的朋友是那種無飯不飽的人 哈哈哈好像蠻多人都是這樣耶

燒肉飯有豚跟牛這兩款肉類可以做選擇 價錢也都一樣

6.jpg

不過燒肉飯的配菜有點韓式但我們也很愛 酸辣泡菜+高麗菜絲 最後撒上青蔥絲

豚肉片的厚度以及肥瘦比例也很夠很有嚼勁最後再帶點輕微炭烤味一起放入口內 太幸福了阿 

7.jpg  

起司可樂餅 ($90)

好像每次到居酒屋我都必點這道菜耶 哈哈哈我真的就是很愛吃可樂餅呀

裡面包裹著濃濃的馬鈴薯泥 不過起司的分量較少 所以吃起來比較沒有"勘西"的感覺

哈哈哈姐還是比較追求有勘西的起司 雖然比較罪惡啦XD

8.jpg

胡麻冷烏龍 ($80)

這道菜是老闆推薦的 其實比起飯食我還是偏愛吃烏龍麵食啊

我想在夏天一定很多人點來吃 他的胡麻醬真的超香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柴魚片以及鮭魚塊或在一起吃

雖然說是冷食 但是這樣的組合搭配十足也好對味阿 

9.jpg

海鮮起司披薩 ($160)

這是隱居小食堂的創意料理 一上桌真的就好霸氣吸引我的目光了阿

10.jpg

海鮮起司披薩的底部是使用壽司飯及海苔 擺放上蝦仁,鮭魚等海鮮 放上起司焗烤後最後加上美乃滋鋪上柴魚片

上面的柴魚片"洞滋洞滋"的 真的很像一道會跳舞的海鮮披薩

吃到這道菜真的很飽了(嗝~) 最後只好打包外帶回家 雖然冷冷吃但有美乃滋的關係我覺的也不錯吃 

11.jpg

串燒 培根麻吉串 ($45) / 香蔥肥腸 ($50) / 杏鮑菇串 ($45) / 牛肋條串 ($55)

這是隱居小食堂的主打產品 畢竟蠻多人會來居酒屋就不是要追求吃飯吃麵

反而是喜歡小酌搭配一些串燒 所以隱居小食堂的串燒價位都不貴還蠻平價的

而且份量也都不少 比較外頭的炭烤店來這裡吃真的更划算耶 

13.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培根麻吉串了 培根包著年糕麻吉 一起咬下去好有Q勁

另外杏鮑菇串也是我的最愛呀 他們家的菇類超級Juicy 杏鮑菇裡頭都是非常飽滿的菇菇汁

牛肋條串比較乾 我沒有太喜歡建議要擠上檸檬汁一起吃

香蔥肥腸也是蠻肥嫩的 配著蔥入口很想東山鴨頭的感覺 哈哈我似乎都比較喜歡高熱量的串燒齁

12.jpg

鮭魚親子揚 (三串$140)

這道你翻遍菜單也找不到的隱藏版菜色阿 看到鮭魚就知道是我的最愛

下面的鮭魚炸的外酥內嫩 搭配切絲的高麗菜以及酸甜的千島沙拉醬

不過最令人魂牽夢縈的應該是上頭的鮭魚卵吧 科科科 而且價位很平易近人欸 怎麼能不點

14.jpg  

有機會來隱居小食堂一定要來嘗嘗看這道隱藏版美食喔!

不過其實店內的餐點消費都好平價 以日式居酒屋來說這家蔻蕊絲我真的很推薦

希望你們也都喜歡了歐 改天下班也約我嘛

隱居小食堂 (可自己攜帶酒類,店內消費有收取一成服務費)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21巷19號
電話: 02 8253 6480
營業時間:11:00-00:30

蔻蕊絲是個貪吃的女孩哈哈會陸續跟大家分享好吃的唷 :)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