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冬天不只是吃鍋的季節也是滋補養生的時候阿

溫度突然驟降真的有點反應不及 加上女孩子的身體本來就比較冷底 當然要好好補一下(笑)

這家養生餐廳雙月食品社位於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2號 (近捷運善導寺站2號出口)

周邊也有台大醫院 所以這家雙月食品每次到了用餐時間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都是客人大爆滿的狀態

1.jpg

我和媽咪大概快兩點左右去用餐 結果客人還是蠻多的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 11:00-14:30 16:30-20:00

內用的座位不多但是原木設計很令人舒服 (等待上菜同時 發現好多組客人都是來外帶)

2.jpg

雙月食品社的用餐方式是先在櫃台點好餐結帳後再找座位

菜單上面琳瑯滿目不管你要"養身復原排毒變猛" 哈哈都有餐點可以滿足你的阿

尤其是我們去吃的那天冷到不行(抖) 當然要點一些養身暖和的

3.jpg

店內主打的招牌是油飯 售完為止 所以我們那天去已經完售了 哭哭 老闆建議中午前來點比較有機會吃到

不過留了一點小遺憾(笑) 才能成就下次的再訪呀

店內除了養生雞湯麵線之外還有一些滷味 價錢也還算便宜 (價格落在$15-25之間)

因為其他的餐點點的太多了就沒有品嚐滷味 不過看到對面座位的客人有點感覺還不錯 下次可以試試看

4.jpg

地瓜葉$35

葉菜類我都很喜歡吃 (是說你們一定想有我不愛吃的嗎...)

尤其是他撒上的油蔥酥和拌著一些醬汁味道 因為都是比較清淡清爽口感感覺真的很開胃

5.jpg

蛤蜊燉雞湯$130

我一直都認為海鮮裡頭最能帶出鮮甜味道的主角就是蛤俐了 而且它的蛤俐還算是很飽滿的那種

湯真的非常的鮮甜 超級鮮美的 (現在都還在回想那個味道啊!!)

雙月食品社產品裡所使用的雞肉都是溫體仿土雞 肉質非常的厚實也很有嚼勁 吃起來很爽快啊

而且最誇張的就是他送上來的時候我嚇到了 雞肉跟蛤俐整個都要爆滿溢出來了

11.jpg

因為用最新鮮的食材去烹煮才能有最安心健康的雞湯品 雞湯我還真的都要喝到見底了

他沒有人工的口感都是最原始的風味 才會讓人上癮欲罷不能

6.jpg

何首烏雞麵線$200

如果說每家餐廳都有一道必點的那我要推薦給你們的就是這道雞湯品了

平常我就喜歡喝何首烏雞湯 後來我媽咪就會自己去買中藥材回來煮給我們吃(自己煮比較健康安心)

喝慣我媽咪煮的後 發現很多坊間餐廳的何首烏雞湯都不夠到位XD

不過雙月的何首烏雞真的跟我媽咪做的一模一樣 天阿這根本就是媽媽的味道嘛

10.jpg

何首烏雞麵線的料一樣是呈現大爆滿的狀態(笑)

雙月的麵線也很有彈性 尤其在吸取滿滿的何首烏雞湯汁後口感更甚

何首烏雞湯也都滲入每一塊飽滿的雞肉裡頭 所以口感香味都更加升級了

不過這一甕真的超級爆炸大碗的 其實兩個人吃也剛剛好飽阿

7.jpg

油蔥麵線$35

有時候越簡單的食物越能看出他的特別性 雙月的麵線不會黏膩所以口感很棒

油蔥酥也是炸到剛剛好酥脆 伴著麵線一起入口 好好吃 很快就扒光一整碗了ㄧㄧ

8.jpg

乾蚵$100

雙月食品社使用來自東石的鮮蚵 真的是粒粒分明的狀態

蚵仔很新鮮沒有腥味 所以單純川燙後起鍋就入菜 我們都是吃到他最原始最鮮甜的口感味道

淋上醬汁搭配著薑絲和酸菜一起吃 想要強健補身吃這一味就是了阿

9.jpg

姐的貪吃四連拍 哈哈哈吃到盤底朝天都不顧形象就是了

我們這樣吃真的超級飽的 還忍不住流了好多汗 果然是非常暖身的養生餐

12.jpg

最後還有這個是店家自己做的檸檬愛玉冰$35

使用新鮮現扎檸檬汁mix冬瓜露的甜味吸起來好過癮

雖然吃得很飽 不過喝下檸檬愛玉冰後就覺得胃真的挺舒服的

冬天到了不妨到雙月食品社暖身 吃些滋養補身的雞湯品一起暖暖得過這個冬天

電話: 02-3393-8953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2號 (近捷運善導寺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六 11:00-15:00 16:00-2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月食品社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