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前陣子去逛明曜百貨除了為冬天補貨以外也是為了這家戀戀巴黎法式手工鳳梨酥

甜點其實我都蠻愛的(笑) 還真的沒有我不喜歡的種類 鳳梨酥現在市佔率很高 蠻多家的我都有嘗過

(我大概是那種可以擬出一本鳳梨酥全集了)

姐雖然不是甚麼崇尚名牌的人 但是這家名牌界的手工鳳梨酥真的讓人耳目一新 實在讓我想不追求都難了

1.jpg

這家Cherii戀戀巴黎真的很搶眼 他位於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21號 也算是蠻熱門的地段

所以經過的路人都會忍不住往櫥窗探 像我就是一直對裡頭亂瞧個不停 哈哈

外頭有個立牌上面主要是介紹這家戀戀巴黎都是純手工使用頂級食材才能夠做出LV等級的鳳梨酥

2.jpg3.jpg

這家戀戀巴黎真的是一家裝潢很華麗的鳳梨酥店 牆上都是使用花花草草的壁紙 哈哈

因為店面其實不大但是他們在裝潢上做了巧思利用一些鏡子反射使得店裡頭變得寬敞舒適

而且使用的光線是白光黃光交叉做使用 所以整體的感覺明亮又精緻

最有趣的是店內居然有提供內用的座位(真的很特別) 座位也是別出心裁的設計感 簡約帶點歐式的感覺

店家主要會提供座位就是讓客人除了可以當場選購帶走外 還能夠現場單買幾個試試 喜歡在入手與家人朋友共享 

而且像是來這一區很容易逛街累了當然要享受一下頂級的下午茶才說得過去

4.jpg

戀戀巴黎裝潢很華麗 連架上台上的鳳梨酥也是包裝超有質感 連擺盤一點也不馬虎

當下真的有一種想把全部搜刮回家的念頭

不過回歸重點 Cherii戀戀巴黎的鳳梨酥強調使用頂級的食材 有機鳳梨以及有機紅心蛋

外皮則是進口紐西蘭,加拿大的奶粉mix法國奶油製做而成的 都是使用最好最安心的原物料

8.jpg

店內既然有提供午茶饗宴 自然有飲品可以做選擇 而且品項還真不少

點了兩種飲品再到櫃台選擇我們喜歡的鳳梨酥口味 嘻嘻就要來享受我們女孩的午茶時光了

5.jpg

店內的鳳梨酥口味一共有十幾種 看得我們兩人口水直流 最後我們選了四種口味

店員都會幫忙切成兩塊 除了方便分享同時也可以看到它裡頭飽滿的餡料 說真的戀戀巴黎的用料超級實在的

6.jpg

店員覺得他們家的口味都很棒很難推薦 所以我們就隨意亂點 想不到每個口味我覺得通通都很好吃呀

法式起司藍莓鳳梨酥 法式咖啡核桃鳳梨酥

法式起司哈密瓜酥 法式抹茶奇異果鳳梨酥

因為戀戀巴黎鳳梨酥都是皮薄型的餡料有也都很實在所以很能吃出他的原始風貌口感

我還是推薦一下我的最愛 就是咖啡核桃鳳梨酥 不得不說他的咖啡酥皮超級香 裡頭的核桃也是超爆滿的每一口都吃得到

7.jpg

享用鳳梨酥之餘我們的飲品也送上來了 不過說真的戀戀巴黎的鳳梨酥不甜所以吃多了真的不會膩啊

9.jpg

唐寧蘋果肉桂茶 $120

吃甜點搭配熱茶真的是蠻幸福的享受 有些人會害怕但是我很愛肉桂味道

喝起來淡淡的蘋果清香不會太重所以喝起來很順口暖胃

10.jpg

鳳梨原汁$120 

真的是很純粹的鳳梨汁沒有加水偶爾還能吃出一點纖維的感覺

所以喝起來就像在吃鳳梨一樣 哈哈哈

cats.jpg

最後回家還拎了一盒 包裝也是很精緻 裡頭是戀戀巴黎的12種口味綜合鳳梨酥禮盒$600

每種口味我們都好愛吃得津津有味 是說逢年過節送這個也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我沒有LV包包但是另著一盒LV鳳梨酥也是滿足我的小小虛榮阿 哈哈哈

Cherii戀戀巴黎 -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21號

營業時間: 1100-2000(假日只到1900)

官網:http://www.cherii.c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ri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