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我已經說了N遍關於我是板橋人的事情 哈哈哈今天又要再來分享我們板橋的在地餐廳

這家夏曼蒂早午餐是位於板橋中山路二段391號 (靠近三民路家樂福埔墘那一帶)

最近發現他們晚餐時段也開始有營業了 下班後也可以享受一下美食 

1.jpg

夏曼蒂早午餐的裝潢走的都是非常夢幻的希臘風格 牆上也都是彩繪著地中海的味道

蔻蔻以前去過希臘旅行 這次來夏曼蒂用餐還真的勾起蔻蔻的好多回憶

3.jpg

其實不只牆上彩繪還有桌子和其他擺設小物甚至是店外頭的設計都使用藍白系列為主的地中海式style

整體的地中海味十足 就只差那鹹鹹的海風 哈哈哈...

店內的餐具都是採自助式的 還有調味料和檸檬水都是自取的 依照自己的口味做調整

2.jpg

夏曼蒂的菜單雖然只有兩三面但是應有盡有 有元氣早餐套餐還有義大利麵/燉飯

喜歡吃一些開胃炸物的 也別擔心這裡也有很多小點可以做選擇喔

6.jpg

挪威嫩煎鮭魚$179

蔻蔻我其實是很挑食的孩子(不乖!!不要學我!!) 魚類裡頭我只愛吃鱈魚跟鮭魚 哈哈這兩種魚類剛好夏曼蒂都有

這次我先選擇的是嫩煎鮭魚的精緻早安套餐還加價29元多了濃湯

濃湯是比較偏向馬鈴薯的濃郁口感 不過建議濃湯一定要趁熱先喝完 冷掉就不好喝了 

7.jpg

我們點的嫩煎鮭魚早安套餐真的蠻豐盛的

除了有嫩煎油亮鮭魚外配餐還有香芋QQ球 軟法麵包 時蔬沙拉 香脆薯條以及起司蛋捲

我最喜歡的附餐就是香芋QQ球了 口感很棒真的很有嚼勁 軟法麵包抹上奶油也很香醇更有地中海味了

8.jpg

他的起司蛋就是類似歐姆蛋的作法 煎蛋中間都夾上一層厚實的起司 切開來都會"牽絲"

不管熱熱吃冷冷吃 它的起司蛋口感都很棒很好吃 而且一點都不會膩

9.jpg

另外一的我們點的就是羅勒青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149

夏曼蒂的海鮮總匯匯集了非常多的海鮮料呢 上頭還撒上一層起司粉真的色香味俱全啊

義大利麵的麵條口感適中偏硬 所以搭配青醬真的非常吸汁 嚼勁也恰到好處

10.jpg

而且義大利麵的份量還真不少 一人吃一份真的超有飽足感的(嗝~)

不過海鮮料理頭我比較愛她的花枝圈 也是很有口感越咬越香

其實整體夏曼蒂的口味偏重 如果不像蔻蔻喜歡重口味 也可以再點餐時告知老闆做一下調整

畢竟現在很多餐廳都能夠調整客製化餐點了(眨眼)

4.jpg

不管是義大利麵還是早安套餐都有附上25元的飲品 如果想點其他的飲料補價差就可以了

因為夏曼蒂的咖啡擁有自己的咖啡師 店裡頭的咖啡都是特選的阿拉比卡豆 還沒喝到光聞味道就非常香醇

5.jpg  

拿鐵$65 玫瑰拿鐵$70

上面的拉花也是很有造型 喝下去果然喝到他特有的咖啡豆香氣 我們都沒有加糖就好好喝了

分享給你們這家板橋在地的異國風味餐廳

夏曼蒂 Charmandy Brunch

電話: 89530513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391號

營業時間: 06:30-14:00 17:00-20:00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