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天阿 我手上的雲朵冰淇淋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GLAM AIR 글램에어 這個來自韓國的霜淇淋品牌 其實台灣早就可以吃到了(不過我很討厭排隊....)

但是又因為大家常常拍照打卡害我也心癢癢 就趁著這陣子天氣比較涼爽和好朋友相約去GLAM AIR吃冰啦

0.jpg

信義商圈的百貨公司林立真的是逛上一天都走不完 逛累了就走到GLAM AIR來個午茶饗宴

這家位於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的B1 這館都是屬於比較年輕前衛的服飾(讓我好像也變年輕了!!)

GLAM AIR就在轉角處的小吧檯空間 想不到平日下午的用冰人潮還真是不少 

1.jpg

點餐櫃台有一隻好可愛的小猴子 手裡還拿著羊毛氈製作的Q版雲朵冰

韓國GLAM AIR是由韓國的R&D研發團隊 帶給台灣的消費者首爾最時尚最夯的潮流甜品

現在很多韓國的甜點餐廳相繼來台灣拓展分店 方便很多讓我們不用飛韓國也能吃到最道地的韓味

2.jpg

GLAM AIR目前的雲朵霜淇淋主要有彩虹/烏雲(雨天限定)/小丑/兔子這四種圖形

最近我發露他們的粉絲頁發現未來還可能會很多更可愛的造型 拭目以待了

另外除了雲朵霜淇淋也有其他的品項可以選擇 很多元的霜淇淋冰品店

3.jpg

我們點了餐就開始期待了 連棉花糖機都粉色的好夢幻 我們點的是兔子形狀的棉花糖霜淇淋

店員正專心認真的在幫我們塑型 每個步驟都好可愛阿我都要尖叫了

4.jpg

兔子霜淇淋完成!

眼睛是巧克力片 臉頰則是另一種顏色的棉花糖 整體看起來好Q喔

上桌時我們還真的好捨不得吃更不知道從何吃起阿

它的棉花糖口感我們都很愛 因為不會像市面上賣的那種誇張夭壽甜 也不會吃一吃手指嘴巴都黏答答的

8.jpg

抽絲剝繭後裡頭就是鮮奶霜淇淋 它的味道還真的非常的濃郁 上頭還有淋上焦糖糖漿

他的焦糖糖漿並沒有淋上太多所以不會過分甜膩 底層還有玉米脆片 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6.jpg

另外這個就是他們近期新發售每日限量的提拉米蘇霜淇淋 外表造型蠻新鮮富有新意的

這個融化比較快 最好(一定)要先吃

 GLAM AIR 的提拉米蘇霜淇淋由下而上層層滋味都不同

馬斯卡彭乳酪慕斯>>雙層不同口感餅乾夾餡>>咖啡的香濃>>鮮奶霜淇淋>>可可粉的苦澀味蕾

7.jpg

店家是有建議可以攪拌均勻在一起吃會有不同的口感 不過我們是選擇一層一層的吃

不過比起棉花糖霜淇淋這道我就沒有那麼愛

但是他是很有視覺享受的霜淇淋 連杯子都是很講究用特殊造型的高腳杯

9.jpg

那天蔻蔻是跟我好姊妹呀咪一起去午茶聚會的 我們都很愛這個兔子棉花糖(笑)

GLAM AIR雖然是吧檯座位 不過我們兩人也在那裏吃冰話家常一整個下午

所以如果沒有要內用座位的客人他們不會去限制用冰的時間喔

【GLAM AIR】 글램에어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 A11 B1(靠近捷運市政府站)

(02) 8780-2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