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除了吃飯睡覺工作或讀書外 每個人都會有固定的一些習慣 像我最不會忘記的習慣就是去找哿哿報到

是的 看到首圖還有前幾天我的粉絲團就知道我又去艾睫兒嫁接睫毛兒了!

 

6.jpg

是說哿哿真的是很令人驚豔的美睫師就是了 所以姐這麼難搞的人才能一試成主顧(挑眉)

我常發露她的粉絲團 她是一個非常認真也一直進步並且提供最好的給顧客

朋友或是家人問我 我也都推薦大家去找她 (她真的也要忙死了哈哈) 成果也都是大受好評 

0.jpg

我一直嚷嚷著我要馬卡龍色系 Lucky Me! 我預約嫁接的那天早上剛好到貨 哈哈真的是熱騰騰的

你們看看有超多顏色可以挑選 先觀察一下大家接受度 之後哿哿也會再考慮補一些更前衛有創意的睫毛

我第一次嘗試馬卡龍系列 不敢太高調 所以我們討論後我決定要在眼尾1/3處挑一下藍色睫毛

1.jpg

馬卡龍色系也是比較細的睫毛 所以適合跟6D一起搭配 (不過真的接完6D太舒服無感 根本回不去3D了!!)

是說過程中我又期待又緊張 不過你們看看嫁接完以後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若隱若現的藍色多了神秘感

我只能說我愛到一個不行 鏡子一直拿著緊緊的不想鬆手哈哈哈

3.jpg

平常我嫁接睫毛時都是選擇眼尾加長的設計

這次眼尾挑了藍色除了有神秘感 也增添了一點媚眼的感覺

左下那張照片是我素睫的情況下 雖然也畫眼線不過就是少了整體妝容的立體感

我的眼睛比較圓 在我不笑的狀態眼睛感覺更圓更可愛了 而且瞳孔也好像有放大片的樣子耶

我笑的時候眼睛彎彎的 眼睛就有種莫名桃花眼的感覺 (啾咪)

5.jpg

6D無重力輕羽柔不是我要說 真的是閉眼自然濃密 張眼蓬鬆細緻

不管是近看遠看都超迷人的 愛不釋眼大概就是在說我吧 哈哈哈

分享個小好康給你們 三月底前嫁接6D 可免費挑選馬卡龍彩色睫毛點綴一下喲!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16號8樓-7

忠孝復興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1分鐘)
图片
掃描加入艾睫兒的lin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