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關於釜山的美食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也是每個區域的特別性就是路邊小攤販美食

釜山真的是很多好吃的好所在(我很多韓國友人都是這樣跟我說的 科科)

首爾我去過蠻多次的 雖然有很多路邊小攤的小吃是重複的

不過我也有發現還是蠻多小吃都是首爾有看到但是釜山沒有或是相反釜山有首爾沒有的

因為蔻蔻這次去釜山就是住在南浦洞 周邊的BIFF廣場就有超級多的攤販 (這區真的是食衣住行的最佳地點)

0.jpg

先來分享這個基本款(笑) 也算是我的最愛阿 每次去韓國玩都必吃的攤販

我不認識韓文所以通常都是指著想吃的東西跟老闆點餐 像是這種小攤販的價位大多是1000韓元-3000韓元左右

其實價位都蠻便宜的 概念就跟我們台灣夜市的小吃差不多

1.jpg

辣炒年糕 關於口味我是覺得韓國的味道都大同小異 跟台灣比較起來偏辣

不知道是不是一直加熱反覆主的關係 我覺得他們的醬汁味道超濃郁 年糕咬起來也很嫩Q 完全是我的最愛

點年糕還會有韓國甜不辣也可以跟老闆要求要加"血腸" 不過我個人不喜歡吃血腸因為覺得味道口感超怪的... 

2.jpg

壽司捲 也是蠻推薦的小點心 裡頭其實都沒有放太特別的料(鮪魚肉鬆或是醃黃瓜之類的) 但是就是感覺很爽口

蔻蔻的韓國朋友也曾做過壽司捲給我吃 不知道爲什麼真的覺得特別好吃

黑輪 其實我不太清楚他的名字 不過我看電視上介紹她是黑輪啦 但是我覺得口感很像薄的魚板片或韓國甜不辣

他可以沾著韓式醬油一起吃更加美味 這個我最最最推薦了 算是平民款到處都可以看的到 真的很好吃!!

尤其冬天的時候一般吃這個再喝他的清湯 那口味超鮮甜 (天阿 我現在肚子咕嚕咕嚕叫)

4.jpg

3.jpg

煎餃 這算是我的初體驗 以前沒有吃過 我建議這種需要大量油去做的小吃一定要當場吃完

當下我們吃了一些有點飽就打包回飯店當消夜(說真的帶回家他超油膩的 會很怕!!!)

不過在攤販前面吃口味是真的不錯 外皮煎的超級酥脆的

5.jpg

另外韭菜煎餅 我們也是外帶回飯店吃 真的是蠻後悔的就是了(大哭) 因為看路人吃覺得很好吃但偏偏肚子太飽

帶回去他一樣是變得太油膩 就失去他原本的味道了

6.jpg

這個不知名的甜點(笑) 我的韓國朋友用英文翻給我跟我說他是"Ho-dduck" 哈哈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啦

但是他真的很好吃 在首爾我沒有看過的小吃(實際上首爾有但是要找很少人賣)

我們會去吃她是因為超多人排隊 就想說一定很好吃 買了一個以後真的太好吃了又排隊買第二個

8.jpg

它的餅皮是用煎的 把表皮煎得金黃酥脆再放在鐵架上瀝掉油 (所以吃起來不太會膩)

7.jpg

這一盤裡頭有些果仁跟葵花子 最重要的是在放料之前老闆有先加一匙花生糖粉

因為餅皮本身有熱度會把糖都給融化掉 融化後的糖粉會分布在餅皮裡面 再搭配那些果仁吃真的很對味阿

9.jpg

這個真的好好吃 前幾天我看綜藝玩很大也有去釜山吃到這個害我好懷念阿

我們去玩四天就吃了三天的這個阿 哈哈不誇張真的超級美味 而且很便宜一個才1000韓元而已歐

分享給你們釜山的路邊攤販美食 說真的有時候不一定大魚大肉進餐廳也能夠有滿分的料理

希望你們喜歡蔻蔻今天的分享 (關於釜山美食還有最後一集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