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噗我發現我好像有點太慢半拍了 前陣子大家都有看到ETUDE HOUSE這隻有點厲害的染眉膠吧

我也入手一段時間啦 終於想到要來分享了 不過容許我先打預防針裡頭有超爆笑照片請斟酌服用了

示範色 #02淺棕

1.jpg

我本身算是眉毛量蠻茂密的人 但是有不會太過頭的那種 平常只要稍微修一下雜毛就很OK

不過我經常染頭髮 黑色的眉毛說什麼總是沒有那麼搭 因此我才會選擇偏淡的 #02淺棕

2.jpg

哈哈我頂著這張臉在家裡走來走去都一直被嘲笑(掩面)

染眉膠的失敗率其實很低 我是順著我的眉毛畫的 因為想要比較粗一點的平眉就在上下延伸多化厚一點

如果擔心自己失手可以先用眉筆描繪後再使用染眉膠  不過我是比較怕麻煩啦直接就上場了

3.jpg

剛開始第一次畫的時候我大概停留1個多小時而已(ETUDE HOUSE是說至少要兩個小時)

第一次總是害怕也不知道結果如何 之後我都是洗完澡就畫上染眉膠睡一覺隔天起床再撕掉

染眉膠乾的速度蠻快速的 等候至少兩小時後就可以把它撕掉了(放心她不像除毛所以不會痛)

但是我的眉毛倒是有硬生生拔了幾根 哈哈我問了幾個也有用的朋友他們也有一樣的問題

4.jpg

撕掉染眉膠以後根本就是畫上眉毛的狀態 我自己很滿意 顏色我也蠻喜歡的

不過幾次下來我發現掉色都會先從眉頭開始 而且說真的我的膚質可能比較容易吃色 我都無法持久到一個禮拜

但是整體而言我還是很愛阿 有了新眉色感覺都無敵了

5.jpg

分享給你們我的試用心得 聽說很缺貨 不過現在還蠻多通路可以買到

蔻蔻是在86小舖買的 剛剛在注意一下發現還有現貨欸 有興趣的女孩快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