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每一次自助旅行要我說出不能缺少的東西 我想那就是WIFI機

畢竟現在的人都很依賴網路(笑) 不過其實現在市面上赴日旅遊的WIFI機選擇百百種 真的眼花撩亂

這次蔻蔻是租用Cyber GO!賽博購WIFI機 我最推崇的點就是他不會限制流量 不管用多少流量都隨便你 所以即使我們五個人一起共用也都沒有出現降速的問題

1.jpg

Cyber GO賽博購WIFI機包裹裡頭還蠻輕便的 有可愛的桃紅色收納包 一組充電器 WIFI機身 以及一張說明書

是說我看到收納的桃紅包還真的少女心爆發也太可愛了吧 不同於以往黑黑暗暗的夾鏈袋

而且賽博購除了提供WIFI機租借以外還有專屬APP提供日本連鎖賣場/藥妝店/免稅店等特別優惠的折扣活動喔

哈哈賽博購真的是太勸敗的一家公司

2.jpg

Cyber GO 賽博購WIFI機的介面是觸控的 很新潮很有smartphone的感覺

而且雖然說介面上都是日文 但是操控還算是很簡單 上了年紀的大哥大姐也不用擔心畢竟還有一份中文說明書

說明書上的操作方式都寫得很清楚仔細 讓你一目了然輕鬆上手

4.jpg

這台WIFI機又叫口袋機 是真的很迷你攜帶很方便 放在口袋裡頭就可以(笑) 比手機還輕巧

而且像我們五個人一起SHARE 他的電池續航力真的蠻強大的 五支手機一起分享大概8小時左右才會沒電

如果只有一兩個人使用其實他可以一整天都不用充電 (行動電源,充電線都不需要隨身攜帶 而增加重量)

7.jpg

6.jpg

利用測速的SPEEDTEST APP發現WIFI機的網路訊號也很強

而且像我們這次在九州主要是搭火車旅行

列車行進中網路訊號也是很穩不會容易斷訊 一些偏僻的小城鎮也都收的到

5.jpg

出國旅行的時候網路就是一本多功能旅遊工具書

想吃什麼想去哪裡要怎麼走匯率怎麼轉換或是想打發時間都靠這台WIFI機

像我弟弟我爸爸他們都很喜歡看影片 因為它速度夠快又不限速所以都看得很過癮

而我就是做功課打卡上傳照片大概一天的網路用量100MB左右 (回到飯店就幫WIFI機充電 使用飯店的無線網路)

2.jpg 

賽博購WIFI機真的是CP值很高的WIFI機

讓我們一家人在日本買得過癮也拍得過癮 而且一有好看的照片就立馬上傳和親友分享 噗

像是我妹妹從事業務性質的工作有時候出國旅遊也不得放鬆 所以時常要透過通訊軟體跟客戶聯繫 網速快不限速也不擔心斷線

我雖然是兼職的blogger 只要發現一些可愛的事物也會趕緊PO到粉絲團和讀者網友粉絲們分享(眨眼)

8.jpg

耶獨樂樂不如衆樂樂蔻蔻要提供好康給有打算要赴日旅遊的讀者們

#Chloris Story蔻蕊絲讀者粉絲專屬WIFI機租借優惠代碼: timonly16 一天只要149元

最後附上賽博購官網: https://wifi.cybergo.com.tw/

希望大家喜歡蔻蔻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