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來自板橋的美食特派員蔻蔻又來跟你們分享板橋哪裡好吃 這家一畝草坪就在我的母校海山國中旁邊而已

可惜我在讀書的時候他還沒開業不然一定經常揪同學一起去吃 哈哈哈

是說我們用餐的時候發現也蠻多學生跟周邊的上班族來這裡用餐

1.jpg

一畝草坪位於板橋區漢生東路上 從板橋車站走過來大概15-20分鐘左右

騎機車或是開汽車的話這條路上也都畫有不少的停車格 整體交通上還算蠻方便 公車也是很多班次抵達附近

3.jpg

它們的營業時間蠻長的 11:00-22:00

店內主要提供全天候的早午餐餐點非常多元 台式義式美式料理都有 想吃什麼通通不是問題

2.jpg

最特別的是一畝草坪的菜單只寫在黑板上面 根據老闆一早到市場採購的食材 每天都會更換不同菜色

我深深覺得這樣是很不一樣很別出心裁的想法 而且食材都是當天採買的所以餐點也會很新鮮

看著黑板上的餐點名稱每個都取的很厲害很好吃 該怎麼點還真的很傷腦筋啊

畢竟今天看到的料理名稱搞不好明天就換掉了阿 下次又不知道何時又有 哈哈有點碰運氣的感覺蠻有趣的

噗 最後我們兩個人決定點一份燉飯一份義大利麵來試試看(眨眼)

4.jpg

店內裝潢走的是有點鄉村田園的路線 非常溫馨可愛 用餐就是要這種氛圍呀 

同時也有提供wifi(這對現在低頭族的我們很重要阿 哈哈) 整體感覺很棒難怪好多學生上班族會喜歡在這裡用餐

而且我剛剛看了一畝草坪的粉絲團發現還蠻多公司行號都會來這裡包場聚餐

5.jpg

隨餐有附贈這個三明治吐司 中間的抹醬是他們手工製作的胡蘿蔔千島沙拉醬

口味很清爽 雖是沙拉醬但是不會過分甜膩喔

6.jpg

隨餐也有提供飲品紅茶/鮮奶茶 我們選擇的是鮮奶茶

我們兩人都超級喜歡他的飲品 甜度適中真的好好喝阿 很想續杯的概念XD

7.jpg

時蔬鮮魚燉飯 $170

鮮魚使用的是蒲燒鰻 我平常是不太喜歡吃魚料理 不過他把蒲燒鰻處理得很好(也沒有刺不用擔心)

利用青醬一起去拌炒 除了蒲燒鰻裡頭有大量的蔬菜還有培根 給料都很大方每一口都吃的到實實在在的料

份量是真的很大 一個女生吃其實還挺撐的阿(摸肚子)

8.jpg

而且料都切得很大塊 每一口都感覺很幸福 燉飯的米飯也是軟硬度適中 粒粒分明是我喜歡的款式

9.jpg

一畝草坪的口味是比較清爽不重鹹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可以斟酌灑上海鹽/胡椒/起司粉

燉飯因為我們選擇青醬的關係 所以我們還有再加上一點黑胡椒 這樣鹹度口味就很完美了

10.jpg

匈牙利牛堡義大利麵 $165

這是老闆向我們推薦的餐點 好險在好幾種菜單名稱裡頭有點到他 嘻嘻真的很好吃阿

聽到匈牙利以為會很辣其實根本兩回事(笑) 這個義大利麵是使用紅醬去料理的

11.jpg

13.jpg

兩個牛堡在盤子上頭很吸睛 長相可愛的漢堡排卻非常的厚實飽滿 吃起來大口咬肉大口滿足

牛堡表皮煎的恰恰 金黃微焦的口感就是我的最愛

漢堡排裡頭利用牛絞肉以及蔬菜洋蔥 整體Mix出非常鮮美多汁的口感 一種外酥脆內鮮嫩的感覺

旁邊還有自製的黃芥末沾醬可以使用 不過我認為直接吃就很美味了

12.jpg

義大利麵的部分我這個是使用通心粉 不過麵條都可以做更換的 雖然牛堡很搶眼不過它的麵條和醬汁也不惶多讓

哇 看到濃稠牽絲的起司我肚子又餓了啦

匈牙利牛堡義大利麵除了起司還加入大量蔬菜紅蘿蔔蘑菇更能完美帶出整道料理的鮮甜度

我很喜歡這個醬汁超美味的 如果你們有來一畝草坪有看到這道菜 記得要列入口袋清單

兩個人用餐吃很飽才花費三百多元而已 CP值真的很高 分享給你們 一畝草坪

營業時間: 11:00-22:00

電話: 02-89533668 (接受預約)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3巷19號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