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想知道光鮮亮麗的模特兒都是怎麼保養肌膚的嗎 Catwalk Girl是凱渥經紀公司名模們最愛的美妝品牌

之前蔻蔻就有使用過l他們家的彩妝保養品 不論是外包裝的質感還是內容物的效果都很好用 超喜歡

所以很開心有機會跟Catwalk girl合作這次的杏仁酸奢華美白系列組

1.jpg

女孩就是抵擋不了漂亮的包裝(笑) Catwalk Girl杏仁酸奢華系列打開包裝 裡頭也真的是非常少女心

好的質感包裝也要有好的品質 就快來看看蔻蔻的試用心得報告吧

3.jpg

杏仁酸奢華美白化妝水

其實這系列的杏仁酸濃度不高所以不用擔心使用後會出現脫皮還是過敏的情況 每天使用都是沒有問題的

這瓶裡頭除了有杏仁酸還有多種蔬果萃取以及維生素B3, 玻尿酸..等等 都是一些對肌膚好的成分

5.jpg

清潔肌膚以後做使用 它的質感不是很液態的那種 而是有點稠稠的 但是很好推開也吸收很快

因為它是比較稠狀所以不需要沾取太多就能夠使用了喔

6.jpg

利用指腹輕拍加按摩全臉 過程中真的不像其他酸類會刺激 反而感覺很滋潤

而且指腹的溫度也讓這個化妝水更快吸收進去 我個人持續用了一周臉部也沒有任何脫皮或是紅腫現象

(PS.提醒一下 我平常一個月會打一次雷射 不過雷射後一周是不能使用這種美白類酸類的保養品喔)

4.jpg

杏仁酸奢華美白精華液

這瓶還蠻厲害的 早在我使用之前就有朋友跟我介紹過 她膚質超好一問之下她跟我說她都用這瓶精華液

所以接到合作真的是滿心期待阿 這瓶我使用後也是不會刺激 而且臉部肌膚都一直呈現最佳狀態

7.jpg

這瓶除了杏仁酸,玻尿酸,維生素B3 還有荷荷巴油,保濕潤澤因子... 對肌膚保水有一套的成份

別看它小小一瓶 它能夠使肌膚嫩勻亮澤 改善黯沉 淡化斑點 讓肌膚凍齡水噹噹的(啾咪)

8.jpg

在化妝水後使用這瓶精華液 他是有點乳白色的 每次也是擠出一點點就可以擦抹全臉

因為我喜歡用指腹去按摩 第一次先全臉推開之後就是以畫圈的方式均勻再讓精華液吸收更徹底

尤其是肌膚顏色比較暗沉或是有斑點的部份可以多加強調

另外還有脖子的地方絕對不能忽略 我算是頸紋蠻明顯的人所以精華液也要塗抹到頸部

2.jpg

杏仁酸奢華美白身體乳

我其實很少很少用身體乳 如果有在發漏我的部落格就會發現(我也很少寫相關文章)

不過這瓶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讓我不得不愛(笑) 我最愛的是它的香水香味 擦完後整個身體都香噴噴

11.jpg

先來看看我的"素"腿 哈哈哈前陣子還有在下雨天氣比較潮濕 最近天氣又悶又熱所以肌膚相對地就乾燥許多

再加上我們對身體肌膚平常就是用沐浴乳洗一洗 不太會在使用其他保養品 所以身體肌膚很容易乾巴巴沒有亮度色澤

先試擦一腿給你們看(眨眼) 擦完後感覺很水潤 顏色也比較亮不會覺得暗沉

12.jpg

科科 近拍我的腿還真的是很有光澤阿 ㄉㄨㄞ ㄉㄨㄞ的程度很像剛洗完澡超級水潤

而且香氣也很持久 持續散發香氛氣息 整個人走出去更有自信

9.jpg

Catwalk Girl的這瓶身體乳我真的很大力推薦阿(大拇哥)

夏天揮汗如雨 大太陽底下很容易就爆汗又有汗臭味 只要有這瓶塗抹全身 就算在外面跑跳還是一樣香氛圍繞

而且容量真的也很大可以用很久 噗實在是讓我超愛這瓶 蔻蔻也是私心大推薦給你們

13.jpg

Catwalk Girl的杏仁酸奢華系列真的都很好用 肌膚狀況也是越來越好 氣色是不是相當好

我持續一週使用化妝水+精華液 上妝非常服貼不卡粉沒問題 真心推薦分享給你們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參考看看 凱渥美妝網 小資保養從這裡開始!

更多關於我的生活大小事 來粉絲團找我玩吧 :)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