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哈囉你們好(揮手) 今天的主角是出現率有點高的蔻蔻弟弟 看首圖應該就知道要來分享他的頂上事

我弟其實都有固定的髮廊 年輕人就是如此 喜歡就是喜歡了

這家Wor Hair Styling就在我家旁邊 本來店長是開在三重最近才移點到我們板橋 哈哈對我們更方便了

先來舊文回顧一下 弟弟的髮型進化史

1.jpg

板橋的這家Wor Hair Styling就在板橋南門街68號2樓 (就在板橋喜餅街上) 還蠻好找的

靠近捷運府中站的一號出口 走過來大概五分鐘吧 走上二樓因為是三角窗的位置所以整間髮廊採光還蠻明亮的

裝潢簡單所以整體看起來就很大間 沒有壓迫感

6.jpg

Wor Hair Styling的價位還是跟三重店一樣 我自己認為還蠻平價的 學生小資消費族群也都是可以付擔得起

難怪這家店會深受我弟和他朋友們的喜愛阿 哈哈哈哈哈

2.jpg

先來看看我弟弟有點頹廢的造型(大笑)

前陣子他因為大考加上考試後又一直在游泳池打工 所以頭髮都呈現一種犀利哥的路線

哈哈我們都實在有點看不過去了 就立馬陪他來用頭髮當他的小軍師

3.jpg

哈哈雖然我是小軍師 不過根本沒有老姐插話餘地 現在的小孩大都馬是想幹麻就幹麻

倒是設計師的話都有聽進去 他原本挑選幾個想染的顏色

不過其實髮色跟膚色的學問是很大的 深淺或是亮暗都要互相補色搭配

4.jpg

Wor Hair Styling 使用的都是有經認證的義大利卡芬妮染膏

之前蔻蔻弟弟就有在這裡染過頭髮 因為他覺得質感不錯而且剪=染出來的效果他也超愛 就因此ㄉㄧㄠˊ住了

5.jpg

7.jpg

染髮之前也都有上這個頭皮隔離 染膏畢竟還是對頭皮有所刺激傷害

設計師可是非常認真專心的幫我弟弟的頭皮做隔離 每一層頭髮都有梳開隔離 一點也不馬虎

8.jpg

頭皮隔離後靜待一段時間就開始上染膏了 說真的他選什麼顏色我事先根本不知道(笑)

為了加快染髮的速度 就拿出那台超大的烘頭髮機器 其實染髮的速度還蠻快的

11.jpg

噗 他這次選擇的髮色就是亞麻綠色 他的膚色比較黝黑 所以染了淡色系整體看起來膚色就會比較亮白

再加上設計師幫他剪了一個油頭側邊髮型 兩側還有剃掉所以很有造型 他真的也非常喜歡

10.jpg

你們看看剪完頭髮是不是跟原本髒髒的感覺差很多(笑) 現在終於變得人模人樣 哈哈哈

整理完頭髮以後他對著鏡子一直傻笑 看來是真的很愛這次的新造型阿

0.jpg

這次髮色大改造成功 尤其是往後梳成油頭真的很有歐美的感覺

最近剛好蔻蔻的家裡在辦喜事 弟弟的新髮型亮相大家也都是非常稱讚

推薦給你們 Wor Hair Styling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68號2樓

電話: 2960-5567

Line: kevin_tu

營業時間: 11:00-21:00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