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拖到現在才說 噗不過大概不是秘密了呀

就是姐髮色(ㄜ...你們有再注意吧) 這次走個非常低調的深色路線

0.jpg

說真的上次A-bu老師幫我設計的冷色調漸層紫 我還是很喜歡 (有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在妹妹要結婚之前去換了比較一致的低調髮型

1.jpg

原本是討論要換成黑色的髮色 但是又擔心之後染髮會出現卡色不易過色的窘境

所以最後我們討論出那就來個深灰綠色吧

另外也修剪一下髮尾 畢竟之前漂過所以髮尾都比較脆弱 每次都修剪掉一些不健康的頭髮 才能讓髮質越變越好

2.jpg

上染劑了 我在Moon Hair 染了幾次頭髮每次都覺得很舒服 染劑完全都不會刺激

重點是這裡的每個設計師或是助理都很會聊天 完全都不想離開了(笑) 一種話夾子打開誰都停不了的概念

3.jpg

完成 整個人變得有種成熟穩重的韻味(咦?) 是說深色系的髮色也是可以駕馭的很好啦

髮尾是漂過的關係所以顏色比較淺有點深藍的感覺 不過上面的頭髮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深灰墨綠

每次染髮 A-BU老師都會針對髮質的狀況去選擇護髮產品 我覺得染完頭髮以後我的髮質又更進步了阿

5.jpg

這個髮色真的很低調 髮色裡頭藏著許多秘密

撥開頭髮看看其實顏色就是有點鐵灰的LOOK (照片為染後兩週左右)

6.jpg

在強烈的太陽光線底下 顏色也很搶眼 "遠看像是黑 近看卻是灰"

哈哈哈 不過深色系的頭髮真的變的很有質感

周遭的人不只會問我你染什麼顏色 還會順便問我怎麼護髮的 真的是髮質升級了

4.jpg

髮尾的部分顏色本來就比較淺 現在變得有點"老奶奶灰" 可是我超愛的 是一種漸層的設計

不過多洗過幾次頭髮後 上面的頭髮也有出現一點點墨綠色的感覺

哎呀 原本我都愛走淺色系的路線 這次一換成深色系怎麼辦我也愛上了

設計師A-BU 阿布老師

Moon Hair Studio

預約專線:02-27789471
髮廊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
交通方式:忠孝敦化捷運站 3號出口出來直走一分鍾Cys假髮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