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大熱天的 除了身體黏踢踢肌膚不舒服以外 還有真的會受不了的就是油膩又悶熱的頭

唉 偏偏我又是油性人 頭皮也是(哭哭) 所以頭皮一悶就容易長頭皮屑而且也會很容易出油

所以選擇一個好的適合自己的洗護產品真得是一門非常重要的學問

洗髮精我也是跌跌撞撞買了很多種用了很多款 直到有一天朋友跟我介紹這個"唯有機Oui Organic"

它是藝人艾莉絲所創辦的品牌 自從她當了媽媽之後感受到這個社會上充斥著很多不安心的產品

她不希望讓孩子和家人生活在有著各種有毒物質和化學成分 的環境 因而創立了這個安全有機的品牌

只是想把最好的東西帶給家人也帶給所有的消費者

1.jpg

先來看看我的頭皮&頭髮 有時候汗流太多才一天不到的時間 我的頭髮頭皮整個都油油亮亮的(真的覺得糗糗的...)

首圖那瓶就是唯有機的BIO薄荷豐盈洗髮露 既然是有機的產品就可以放心大膽使用了(笑)

它是法國普羅旺斯原裝進口的有機植萃修護系列洗髮露 我這瓶是油性髮質專用的 你們也可以針對不同的髮質選擇

裡頭添加天然有機薄荷油與榆繡線菊花...等多重植物精萃 以溫和天然植物成分 溫柔的潔淨秀髮與保護頭皮

同時具有舒緩鎮定功效 可以緩解頭皮出油搔癢等各種症狀 並賦予髮絲全效滋養 改善髮根扁塌以及出油狀況

哈哈對我來說改善出油很重要阿 只要抗油做得好就能夠避免髮根扁塌避免頭髮造型大NG了 

2.jpg

這瓶BIO薄荷豐盈洗髮露按壓出來後是透明的 (其實之前有髮型師告訴我 油性髮質盡量要使用透明的洗髮精)

按壓出來後馬上聞得到它的味道 真的是非常薄荷(笑) 感覺就是很像我平常吃的超涼口香糖的味道

不過說真的它的薄荷味道是非常清新舒服的 不只是聞起來連洗在頭上也是

每次只希望要取適量的洗髮露在濕頭髮上 然後搭配手指頭對頭皮的清爽按摩 一整個就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3.jpg

BIO薄荷豐盈洗髮露的起泡力還算OK 不過跟大多數的洗髮精比起來是泡沫比較少但也比較細緻喔

泡沫少歸少但是人家的清潔力還是很足夠的 在整個搓揉的過程中是清涼感十足

通常我洗完頭後還是會習慣讓洗髮露在頭髮上停留三至五分鐘 沁涼的薄荷口味洗髮露真的很爽快 我都深深愛上了

4.jpg

原本很多人(包括我)都會擔心油性髮專用的洗髮露洗完頭髮會不會很乾澀 其實只要做好護髮的工作根本不需要擔心

我使用完BIO薄荷豐盈洗髮露之後還有在中後段髮尾抹上護髮素 其實頭髮一整個還是非常的柔順

用梳子也是能夠輕易梳開 完全不需要擔心會出現乾澀打結的現象歐!

而且洗後的頭髮頭皮很舒爽很涼快 哈哈就是把頭放進去冰箱的感覺 最近熱到不行洗後一整個痛快

5.jpg

接著再看我吹乾頭髮的情況 也是一樣很完美啊 哈哈哈XD 頭髮也是根根分明很柔順光滑

雖然我本身的頭髮是有染過 但是即使使用這個洗髮露我那個染色的光澤還是有存在

哈哈哈最重要的是每次吹完頭髮好輕盈柔順 連我舉手投足都是薄荷的清香 是不是非常夢幻(眨眼)

6.jpg

BIO薄荷豐盈洗髮露能夠全天候給予頭髮高效滋養 而且控油乾爽的效果持續一整天

以前不愛洗頭髮 現在超喜歡的啦(笑) 我天天都使用 真的都不會再出現頭皮出油頭髮扁塌的尷尬現象了

BIO豐盈洗髮露不只有機也沒有添加矽靈、PARABEN防腐劑 所以天天洗頭髮也都洗的很安心喔

如果跟蔻蔻一樣喜歡安心無化學加工產品可以看看藝人艾莉絲創辦的品牌 唯有機Oui Organic 專門代理歐洲有機品牌

BIO薄荷豐盈洗髮露

希望你們喜歡蔻蔻今天的分享了喔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