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從一剛開始就發露我的讀者應該知道我曾經在澳洲生活兩年的時間 所以澳洲的品牌大概也略知一二

不過當時大部分的錢還是拿去吃喝玩樂啦 比較沒多注重在保養上頭 但是人家還是加減有涉略一些些啦

這個來自澳洲的lanopearl朗沛柔 先來介紹一下它們家的產品都是使用澳洲天然純淨資源 也通過多種有機認證 同時研發團隊也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況客製化生產出多種適用不同肌膚的產品 不僅僅是女性同時也有適合男士們的產品 

1.jpg

雖然他們家的售價座落在中價位 不過能夠塗抹有機產品 使用上勢必更安心了

前陣子因為妹妹結婚 所以就入手這款奧圖玫瑰煥顏精華液 它同時也適合做安瓶使用

澳洲原裝進口也是澳洲製造的 使用上真的很安心也有點懷念澳洲的感覺(笑)

2.jpg

素顏女孩一下 雖然沒有睫毛兒我好不自在阿(攤手) 不過整體的氣色還算加分

只是有些地方有點粉刺紅疹和鼻翼的小脫皮 這些其實都會影響上妝的 所以當然妝前/睡前的保養是很重要的

3.jpg

奧圖玫瑰煥顏精華液 (BIO ROSE REGENERATING SERUM)

純保加利亞有機玫瑰精油與液態純羊胎盤素結合 珍貴的活性成分能快速吸收深入肌膚

能提升緊緻、淡化黯沉、抗皺 給予肌膚養份 幫助舒緩敏感肌膚 更促進保養品的吸收 讓肌膚呈現水潤光釆

這款精華液的包裝是滴管式的 一轉開瓶身就是我最喜歡的玫瑰香氣 真的是一用就覺得很幸福 (轉圈圈)

4.jpg

每次滴取玫瑰煥顏精華原液大概3-4大滴 滴取在掌心後要趕緊塗抹於臉部

不誇張它吸收之快速會嚇壞你 哈哈哈

千萬不要以為他是精華液會很油膩之類的 其實他塗抹上去以後的質地非常的清爽

5.jpg

最後因為它吸收太快了(笑) 所以像是我的頸部範圍比較大的我就直接用滴管滴上去

避免他在掌心吸收就浪費了 不過我的掌心倒也因為這樣柔嫩不少了呀 科科

6.jpg

玫瑰精油的成分一直都是女性們的最愛 當然我也不例外 玫瑰系列的香氛或是保養品都不知道入手多少了

它能夠維持皮膚彈性 增加皮膚水分 而且清爽感是還蠻適用於所有類型的膚質

其實原本這瓶是建議乾性/受損/老化肌膚使用

不過個人認為油性肌膚也相當適合使用這款精華液 別擔心我已幫大家做好實驗了(舉手)

我是偏油的混合性肌膚 使用起來也都沒有任何過敏或是整張臉爆油的情況出現

7.jpg

乾性肌膚的女孩可以在使用這瓶精華液後再加上面霜或是乳液

不過如果像蔻蔻是油性肌膚的就把這瓶當作是睡前最後的保養 因為若是再加了乳霜狀的保養品就太滋潤

這瓶玫瑰煥顏精華液也適合早上的妝前使用喔 會讓整體的妝容更加服貼無瑕

以上是蔻蔻使用朗沛柔奧圖玫瑰煥顏精華液的小小心得 希望你們喜歡唷 (啾咪)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