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HIHI近期還真的是砸下不少錢在化妝品上頭 沒辦法我就是對妝品情有獨鍾 (眨眼)

繼入手了STARSUKI的某些產品後還真的是太推坑了啦 吼唷他們家淨是推出一些很神奇又特別的彩妝 讓我想say NO都無法

這次又找來了新玩意 STARSUKI扭轉奇肌蜜粉 這款一共有兩個色號 (哈哈不多說我當然是包色了嘛)

蜜粉對於女孩們來說還真的是很重要 不管是打亮定妝或是控油都還蠻需要的

1.jpg

STARSUKI扭轉奇肌蜜粉 #01Matte粉霧感 #02Luminous微珠光

自從開始入手STARSUKI產品後就有發現到他們家的產品外觀雖然簡單俐落 不過包裝的質感還是都有兼顧到

是台灣製的化妝品 不過其實整體感覺很有國際大品牌的概念了 (也是蔻蔻我力推的主因)

你們也懂得消費者的心態就是一種東西好用外 外表也要好看才行 哈哈哈

2.jpg

STARSUKI的這款扭轉奇肌蜜粉 添加玫瑰果油 使用頂級護膚成分

因此在使用這款蜜粉時可以讓肌膚告別暗沉又同時有控油以及修飾毛孔的效果

讓肌膚狀態看起來均勻細緻 妝感也顯得薄透服貼 隨時保持無暇妝容 (眨眼)

4.jpg

這支扭轉奇肌蜜粉的外型使用簡單也好攜帶 只要扭轉開到ON的地方就可以塗抹在臉上了

使用完畢後就轉到OFF 並將刷毛保護套拉起 蓋上蓋子就好了

小小的一支放在包包裡頭很方便 在外頭隨時隨地想要補妝都沒問題

3.jpg

這兩個色號使用起來各有千秋 哈哈所以我才會兩色各帶一呀(笑)

01粉霧感這支通常我都是攜帶外出作為補妝使用

像是天氣悶熱下很容易出油冒汗 我就會使用粉霧感的這支以T字部為中心 用畫圈的方式輕掃拂過臉部

因為它的刷頭+蜜粉可以掃掉髒污和油光 又能夠讓肌膚妝容重現完美Look

6.jpg

02微珠光我則是使用在上妝的最後一步作為定妝使用

他的珠光不會很誇張那種 只有淡淡的珠亮感 所以在妝後使用也算是對妝容有畫龍點睛效果

畢竟現在對於太OVER的妝容已經沒那麼偏愛了 這種微珠光的清透感鄰家女孩妝容我更喜歡阿

5.jpg

像我這次到日本旅行就是帶著這兩支STARSUKI扭轉奇肌蜜粉 在外頭走路逛街一整天妝也都沒有花掉

朋友問我什麼秘訣 嘻嘻當然是因為有使用#02微珠光來定妝 在外頭又隨時使用#01粉霧感控油控汗

(自己說) 一整天下來拍出來的照片都很迷人XD

7.jpg

記錄一下早上出門畫完妝後使用#02微珠光Luminous定妝 午後的妝容還是很無暇

STARSUKI的扭轉奇肌蜜粉真的很方便也很好用 讓妝容更無暇完美 分享給大家

首次購入的讀者 蔻蔻建議可以先入手#01粉霧感(沒有珠光) 所以補妝定妝都很OK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吧 yeah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