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女孩們的化妝台都有各式各樣的彩妝品保養品 不過最重要的功臣其實是那些彩妝們的用具

越是完善的刷具越能在妝容上面做文章XD 從開始學會化妝就入手買了人生的第一套刷具

哈哈不過年紀輕輕又沒甚麼錢就專挑簡單款的便宜下手

但是事實證明跟我們人體有肌膚之親的用具還是要選擇有品質一點 不只對肌膚本身比較好 上妝也才比較好看(眨眼)

2.jpg

近期入手了這組Galatea葛拉蒂天顏系列10入刷具組 就先來開箱跟你們分享一下

葛拉蒂Galatea刷具同時也是新袐,彩妝師或考美容乙丙照必備完整刷套 (有多專業你們知道了吧!!)

好與壞的刷具最明顯的就是他的毛質 Galatea的毛質質地非常舒適 光是用摸的就知道多麼柔軟了

而且就目前為主看我怎樣蹂躪它們也都沒有出現掉毛的情況 真的是非常的扎實

3.jpg

蔻蔻入手的這組刷具 光是眼影刷就有分大中小三款 適合各種眼型使用 它刷具的毛非常好沾染上妝

其實圓眼影刷有著不同大小尺寸主要是因為刷眼影的時候 為了讓眼妝更多層次通常都會大範圍的慢慢疊上去

眼皮是很脆弱又敏感的肌膚 因此葛拉蒂特別選用柔軟的動物性毛刷 不論化眼妝眉妝都很舒服

4.jpg

另外這隻睫毛刷也是我的最愛 平常我有嫁接睫毛我就會用這支睫毛刷刷順我的睫毛

這隻比較有硬度所以都還蠻好蠻容易刷開我的睫毛兒

7.jpg

平口的腮紅刷更能夠讓腮紅的顏色平均在顴骨或是臉頰處 以前我都是用一般的刷具 頭一次使用平口的腮紅刷

真的是很好用我超級喜歡的 連眼下腮紅(宿醉妝)也很適合使用平口的刷具

羊毛的動物性材質更加柔軟即使是我下手比較重也完全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超推薦

5.jpg

喜歡塗抹蜜粉(定妝使用)的女孩們一定也不可以少了這支蜜粉刷S14SS 同樣是非常柔軟的尖峰羊毛材質

6.jpg

以前刷蜜粉我都是使用蜜粉盒附贈的小刷具 (不過太小隻很卡手有時候真的很難用)

自從用了葛拉蒂蜜粉刷具後 我都把附贈的刷具通通扔掉了

8.jpg

推薦給你們我的化妝小幫手們 Galatea葛拉蒂天顏系列十支專業刷具組

刷具的清潔就是利用清水或是卸妝水清洗就沒問題了

比起很多知名大品牌 葛拉蒂的刷具是專櫃材質平民價格 使用非常好的材質卻是非常優惠的價格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吧 啾咪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