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面膜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保養品 除了基本的日常保養 還有雷射術後的脆弱保養

甚至是出國旅行 我都會隨身攜帶幾片面膜應急一下睡不飽或是空氣太乾燥的肌膚(笑)

所以房間裡的面膜櫃永遠都是大爆炸的狀態 哈哈好用的面膜就是都無上限的一直補貨XD

1.jpg

這次我入手的新貨是來自韓國的 MEIDULIFE人蔘果水光蠶絲面膜

整盒面膜的外包裝除了英文就是韓文 哈哈我自認為用起來感覺就很厲害

而且這款面膜也是made in korea 韓國空氣本來就是比較乾燥所以面膜都是超保濕配方

2.jpg

一盒面膜裡面共有十片

MEIDULIFE人蔘果水光蠶絲面膜裡蘊含大量保濕天然因子 獨家草本配方以及人蔘果萃取

大量的保濕成分都能夠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份 整張臉看起來都白嫩嫩水嫩嫩的

3.jpg

打開包裝大部分的水分以及保養成分都在面膜裡 整片面膜都ㄉㄨㄞㄉㄨㄞ的

4.jpg

蠶絲材質的面膜 質感非常溫和親膚 因為都是天然成分所以肌膚也沒有出現過敏現象

而且敷上面膜非常薄透服貼 有種隱形面膜的fu 哈哈下次可以考慮敷面膜出門了(誤)

成分很溫和所以天天敷其實也沒有問題(眨眼)

每次大概敷十五分鐘左右 由於面膜真的很服貼 所以邊敷還可以邊做事情也不怕它會滑下來

5.jpg

敷後的臉部肌膚透出自然的光感 真的不需要大費周章去作什麼水光針

而且面膜的精華液也是吸收得非常快速 乾燥脫皮的NG問題通通都不見了 實在是讓我特別喜歡敷後的肌膚

6.jpg

固定睡前敷一片 每次早晨醒來的素顏肌膚都很無暇 (哈哈請忽略我的惺忪睡眼)

每次出國都不會忘記拎上幾片來做保養 噗我可是徹底的把面膜也當作是旅行的一部分了呢

分享給你們我的愛 韓國Meidulife人蔘果水光蠶絲面膜 希望你們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它

蔻蔻在這裡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