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我是一個重度音樂使用者 不論是在運動騎機車搭捷運或是任何閒暇時刻都會想要來Music一下

以現階段來說 對耳機的依賴就僅次於手機對我的重要性 哈哈哈感覺根本廢話嘛

現在市面上販售的耳機林林總總的 不過女孩心思總是要求除了好音質還要好品質

1.jpg

2.jpg

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的SUDIO VASA耳機在音質品質都非常符合我愛的標準

收到包裹當下也是具有質感的LOOK 打開包裝內容物也是精心的設計 分成兩組的紙盒設計

拿出紙盒底下也附上了"FOLLOW US in FB&IG"的字樣 真的蠻有巧思 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

我選擇的這款vasa earphone有四個顏色可以挑選 除了我選擇的黑x玫瑰金

另外還有 粉色 / 藍色 / 白色 其實每一款顏色都美的冒泡 我三心二意很久好想通通入手阿(大喊)

3.jpg

最後會選擇黑色 主要是因為擔心這麼有質感的耳機如果不小心弄髒我會超級不捨的吧

不過黑色的耳機真的質感設計感UP大提升 我一整個愛慘了 對它瘋狂愛不釋手的

sudio vasa耳機的周邊商品也不馬虎 全黑的真皮皮套可以把耳機以及替換的耳套&夾扣一起收納

另外還有一張保修卡 sudio除了提供全球免運費外還一年的免費保養 算是很大心的商家 

4.jpg

sudio vasa 耳機適用於安卓系統和iOS系統 (在選購的時候記得選擇手機的作業系統)

低調又高觸感的三鍵遠程控制還有麥克風 讓我除了聽音樂看影片或是接起電話都是完全沒問題

重量也只有23公克 非常輕巧好攜帶 扁線設計也不擔心會打結或是捲在一起

6.jpg

每個人的耳型大小不同 SUDIO還提供五款不同size的耳套 是不是超級貼心的

5.jpg

為你的耳朵量身訂做真的能夠把所有的音樂僅收耳裡

而且也完全杜絕的外面的雜音 讓我更沉浸在音樂世界中無限搖擺了

同時也是針對耳道做設計 即使一直配戴著耳機 耳朵也不會不舒服反而像是沒帶耳機的舒適感

7.jpg

一起讓耳機變得更質感更時尚 讓我們聽音樂追韓劇都能盡情享受

現在凡是在Sudio台灣官網購買任何產品 除了免運費 還均享20%退稅折扣

另外輸入優惠代碼「1988chloris」還可以額外再享85折折扣

來入手平價美學的瑞典耳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