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蔻蔻手上拿的小盒子玩意是不是長得很可愛阿 哈哈哈

舒科FEAZAC修護染這次推出了迷你派對玩色的組合包裝 害的我心動不已就入手來玩玩看

之前我就有用過色號04抹茶拿鐵棕 (回顧看看我的初體驗紀錄) 這次純粹是因為包裝所以失心瘋的買

1.jpg

派對玩色組合包一共有三個顏色 抹茶拿鐵棕/寶石綠/時尚藍 都是重搖滾ROCK的顏色

因為弟弟前陣子吵著說想去染頭髮 可是實在抽不空帶他去XD 就只好選擇自己染省時又省錢

4.jpg

先來瞧瞧他的原本髮色 前些日子染的顏色都有點退掉了 而新頭髮也長出了不少

也難怪(愛漂亮!?)的他會想要好好整理一下頭髮

2.jpg

今天他的選擇是這個抹茶拿鐵棕 噗發現這個顏色很熱門(我同事也有買這個色XDDD)

不過因為是派對玩色組合所以很明顯SIZE小了一些 不過能夠一次有三個顏色享受也不錯

3.jpg

5.jpg

雖說是小包裝組合裡頭也是少不了手套和披肩 不過染髮者拒絕披戴塑膠披肩

反正姐也夠專業(撥頭髮) 不會弄到他的衣服都是 是說這種胺基酸護髮染很好操作

6.jpg

自己染真的快很多 三兩下功夫就大功告成了

那天我們是在家門外頭染髮的 但是在家裡頭染也OK 因為胺基酸修護髮染的成分都很天然也沒有刺鼻的味道

7.jpg

染後等待30-40分鐘去沖洗掉 吹乾就大功告成了 因為修護染本身就不傷髮質所以無法發揮太大的作用

而且每次洗頭髮也會逐漸掉色 如果是全黑髮的人就真的沒有那麼容易上色歐

9.jpg

不過我看他還算是能夠接受啦 因為頭髮沒有之前那麼的橘 而且某些角度也能夠看到綠綠的顏色

下次要再來挑戰另外兩個深色系列也許還有新火花(眨眼)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