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很多人都在問我關於我的底妝產品 今天撥些空就來跟你們分享一下(眨眼)

大部份的產品我都有分享過 畢竟很多都是我的愛用品

關於我的底妝順序 精華液 --> 隔離霜 --> 氣墊粉餅/粉底液

1.jpg

光保溼精華液

別以為底妝就是直接塗塗抹抹就好 妝前的前置作業也是非常重要的

我使用的是多合一的高效精華液 不過像是化妝水+乳液或是面膜也都是OK喔

精華液可以滋潤肌膚 讓肌膚不乾燥同時又保水ㄉㄨㄞㄉㄨㄞ的 畢竟有好的肌膚狀況才能夠讓底妝更服貼

2.jpg

Power of Light 複方精油系列機能隔離霜 SPF30

隔離霜對底妝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不過即使是沒有化妝 出門也不要忘記使用隔離霜

畢竟外頭不論晴天陰天 紫外線都是非常可怕的 所以不能忘記防曬一下 

6.jpg

這款機能隔離霜的質地輕柔容易推勻也不黏膩

而且他獨家開發的複方精油天然無香料聞起來有著沐浴在森林的清香

絕對物理防曬不含化學防曬成份加上天然植物配方帶來的淡淡香味讓肌膚感受更加舒服

3.jpg

有些有係數的隔離霜使用後會容易過敏或是皮膚癢

不過因為這款都是天然的成分 所以擦完後臉部肌膚除了有防曬隔離效果更有一種霧面感覺

5.jpg

氣墊粉餅/粉底液

隔離霜後就可以使用粉底液粉餅系列的產品 作為底妝的最後一步 就是一個完美LOOK了

因為有擦隔離霜 所以即使外出在艷陽底下也不擔心歐

而且植物配方的隔離霜讓整體妝容更加保濕服貼 整天下來妝容還是很完美

9.jpg

分享給你們蔻蔻最愛的底妝妝前產品 尤其是我手上這支機能隔離霜 (嘻嘻愛慘了)

當然也希望你們喜歡囉 一擦就跟我一樣瘋狂愛上了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