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冬天實在是非常適合懶惰的季節 工作是發文是連保養好像也是阿XD

有時候下班後又忙又累 看著化妝台上瓶瓶罐罐的眼睛好像都要脫窗 什麼是什麼都搞不太清楚了

Zephyrine是我首次接觸的品牌 實在是被他包裝外頭的數字設計感給迷惑到

大大的"123"數字要妳搞錯保養的順序都很難呀

000.jpg

這趟飛去乾冷的大陸 我的保養行李箱裡頭就是塞著Zephyrine數字保養組合

Zephyrine的保養品都是屬於保濕型的 所以每次擦完這組保養品在乾燥國家上妝遊走都還是保持好妝容

1.jpg

#1 光采奇蹟超導噴霧

這罐就類似我們平常經常聽到的泉水噴霧 不過這瓶是使用超純水為基底 完全去除水中其他雜質

當然除此之外還有厲害的角色 像是高效防護礦物-珍珠萃取、保水微量因子-維他命B5淨白微量元素-維他命B3

多重作用下 更能有效補充肌膚所缺少的微量元素 修護平衡穩定肌膚

2.jpg

能夠為肌膚灌注水分 修護潤澤肌膚 噗完全是懶人蔻蔻的必備品!

不管是上妝或是保養每次只要簡單噴一下 "補水 保水 儲水"三功效一次滿足

肌膚打底做得好 自然臉部的水份就不會流失 更能讓肌膚觸感更加柔順細緻

3.jpg

#2 玫瑰嫩白保濕純露

我熱愛玫瑰花香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哈哈所以這瓶我超愛用超愛噴的XD) 每次噴完都覺得肌膚很舒服

以原料產地法國天然的玫瑰花純露作為基底 無添加化學香精 以手工蒸餾方式萃取純正高濃度的玫瑰花水

高濃度玫瑰精華對於肌膚有極佳的保濕,舒緩,安撫功效滋潤肌膚 讓整體呈現如玫瑰般嬌嫩透亮的光采

4.jpg

其實這瓶除了玫瑰花還有一點點蘆薈的味道 真的對肌膚的安定性很棒

洗臉後先使用#1再噴上#2 臉部肌膚的保水度立馬有感大提升

而且質地都很清爽 整臉均勻掃射完再輕輕拍打肌膚 其實很快就會吸收完全了 臉部水嫩不泛油光

5.jpg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這款精華液是Zephyrine的重頭戲 利用七年的時間製造出世界級專利獨家研發的INVERS3逆胜肽

運用高效保濕科技搭配逆胜肽及高濃度蜂蜜萃取注入肌膚底層 促進肌膚天然玻尿酸活化肌膚 達到立即深層的保濕效果

並添加由非洲生命之樹Baobab葉萃取液構成的高效防禦層修護成分 達到長時間鎖水 讓我維持透亮水嫩的baby肌

6.jpg

鎖時恆星精華液適用各種肌膚狀態 另外他是低敏配方的所以即使像蔻蔻一樣敏感性肌膚也不擔心

他是很多way的精華液 像我經常在睡前做完所有前置保養後塗抹於臉上 利用掌心溫度按摩加快吸收

其實它本身的吸收力很好 因為不油膩每次擦完這瓶精華液臉部肌膚都很水嫩嫩QQ的(捏~)

當然除了睡前保養 平常上妝前也可以擦上這瓶或是滴上一兩滴在粉底液裡頭更能幫助底妝服貼喔

7.jpg

#6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一年四季要我說最懶人的懶人保養大概就非"面膜"莫屬了阿 面膜一敷什麼問題都bye-bye了

這款面膜是專為受損敏感肌設計 胎盤素活顏面膜對肌膚的瑕疵泛紅有很強的修護功能

(因為胎盤素中的部份高活性物質 具有防止皮膚過度角化及消炎作用)

胎盤素活顏面膜稱得上是萬用型的美容急救聖品

除了呵護受損肌膚 也能平衡油脂分泌增加皮膚彈性 維持肌膚的水嫩保濕

8.jpg

每次大約敷個一二十分鐘 面膜是羽絲絨材質非常薄透服貼吸收也快 (感覺敷著出門也不擔心招來異樣眼光)

我本身不太容易長痘痘 但是臉部容易泛紅容易過敏 不過自從敷了這個面膜一直都維持美美的素顏

雙頰的地方也不會容易過敏又紅又的 另外保水效果也超有感的 在乾燥國家生活上妝一樣很服貼

因為面膜成本比較高XD 我一週大概只敷個兩天左右 整體的肌膚狀態就改善很多了

9.jpg

以上分享給你們我最近很愛的Zephyrine貴婦級數字保養 極致奢華極緻保濕極致享受阿

每天按照順序作保養 簡單方便不容易忘記 維持一段時間就能看出肌膚的新美學

希望你們喜歡蔻蔻的保養分享歐 來粉絲團找我玩吧 (啾咪)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