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沒錯今天的主角又是我的平價愛牌花娜小姐 Miss Hana ! 認真翻翻化妝台屬於花娜小姐的就有N種

花娜舊款的氣墊我就有用過 (覺得蠻好用 只是好快就沒了XD) 這次試了這顆是新設計感的氣墊

除了氣墊還有新朋友!BC精華棒!來看蔻蔻的試色心得吧!

21.jpg

22.jpg

淨潤無暇金屬粉餅 #01自然色

花娜小姐真的是很逼人欸 做什麼粉紅色的包裝害我愛不釋手啦(扭) 一時之間還真的捨不得使用

而且你知道爲什麼她的名字上頭有"金屬" 是因為這次的粉餅盒的金屬質感 粉色的折射感是不是很美啦

不過裡頭的設計也不惶多讓 一樣是粉色的美到冒泡 小粉撲是否很可愛!!

23.jpg

新產品必定有新設計感 採用金屬白鋼墊片加上創新的氣壓真空方式 能夠有效阻絕空氣保存的更好

在使用時我都會先用手指按壓大概需要的量 再使用小粉撲去沾取

5.jpg

6.jpg

我的膚色屬於白皙偏小臘黃XD 哈哈哈所以我選擇自然色我個人覺得很適合不會假假的

氣墊沾取的量我沒有用很多 因為他算是蠻水潤質感的 透過反覆按壓吸收很快 顏色也分布均勻

除了遮瑕跟修飾肌膚以外 他同時也有防曬功能 SPF50+ 多功能的氣墊 哈哈有這顆就能打遍天下了

7.jpg

8.jpg

柔潤無暇BC精華棒 #01自然色

精華棒(底妝棒)近期變得挺火紅的 看到很多品牌都有出產這種類似款

花娜的這一支是ALL IN ONE的產品 她結合了BB遮瑕和CC潤色 兩種超威功能

9.jpg

這支精華棒是可愛的雙頭設計

一邊是超柔軟的馬毛刷毛 另一邊就是重頭戲 : 外層BB內層CC的底妝棒

外面膚色的就是有遮瑕效果的BB部分 裡頭的粉嫩色系就是精華潤色提亮的CC

雙管齊下當然就能夠打造出輕透無暇妝感了

11.jpg

使用BC精華棒 先均勻在臉部的額頭山根兩頰以及下巴亂畫(!?) 當然有痘疤斑點處可以多加強

再利用柔軟刷毛的部分均勻推開 盡量採由內而外的方向行進

13.jpg

BC精華棒我也是使用#01自然色 不過試色後的感覺似乎比粉餅深一點 下次可以選擇#02明亮色

其實BC精華棒可以取代底妝產品 那天蔻蔻是有先用粉餅再用精華棒 所以感覺粉感很重XD

精華棒本身就是偏稠的質地 在使用前一定要先做好臉部肌膚的保濕保養 才能營造出真的無暇Look!

14.jpg

花娜小姐如果是一個真人 肯定是被粉色泡泡圍繞的夢幻少女(笑)

底妝在整個化妝流程是最為重要的 讓一整天的妝容都淨潤在無暇清透裡頭吧

以上是蔻蔻的金屬氣墊粉餅+BC精華棒的試色心得 看完分享記得來粉絲團找我玩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