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冷冷的冬天洗澡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抖) 不過我們還是要找出一些小確幸讓洗澡變得快樂 哈哈

快樂的事情自然就是在沐浴的時候被無數的香氛給環繞

噗 所以藉口理由一大堆的蔻蔻立馬跟風下手了山本富也馬卡龍沐浴露

1.jpg

3.jpg

收到這兩瓶山本富也的沐浴露時 少女心爆發人家都要尖叫了阿 是不是又粉嫩又可愛啊

因為上網訂購的也搞不清楚它的味道是怎麼回事 所以就挑了兩罐我最喜歡的顏色粉色&紫色!

兩瓶分別是就粉鑽香香沐浴露以及紫鑽蝶戀沐浴露

4.jpg

粉鑽香香沐浴露

甜蜜繽紛的粉鑽具有層次感的香味及高效保濕效果

想要擁有少女甜、少女香 哈哈就非粉鑽香香沐浴露莫屬啦(啾咪)

甜而不膩的香氣會讓沐浴者沉浸在春風洋溢的繽紛香味中

5.jpg

紫鑽蝶戀沐浴露

雖然看他顏色這樣粉嫩 其實他是屬於中性古龍水香調

味道蘊含秋李子與櫻花的淡雅香氛 而且洗起來的觸感清爽水潤 喚醒平衡美肌

7.jpg

冬天都是屬於偏乾燥的肌膚 絕不能因為天氣冷就懶惰不洗澡!! 這樣肌膚容易會乾癢或有皮屑

9.jpg

山本富野的這兩瓶沐浴露都是透明質地的 不會很濃稠反而有點水潤感

難怪在洗澡的時候都會感覺很親膚有著舒柔清新感 給肌膚清爽與水嫩雙重呵護

8.jpg

粉鑽香香沐浴露是我近期都認真在洗的一款 屬於弱酸性溫和不刺激

11.jpg

12.jpg

而且她的泡沫濃密又細緻 讓肌膚更能溫柔吸收

多孔性的海綿構造成分吸附足夠的香氣及保濕成分 讓香氣豐富保濕更持久

嘻嘻 真的充分感受到沐浴時的寵愛時光與愉悅呵護

13.jpg

紫鑽蝶戀沐浴露洗起來偏清涼 (噗 這幾天冷冷的我不敢嘗試XD) 出油性皮膚最佳推薦款

添加瑩潤絲蛋白精華為肌膚注入輕盈水潤 帶來光澤盈潤會呼吸的白皙肌膚

14.jpg

洗完的肌膚真的很光滑細嫩 感覺像是塗抹過乳液一樣 推薦給你們山本富也馬卡龍系列沐浴露

山本富也不只有沐浴露還有身體乳跟洗護髮組也都好吸引我呀

除了蔻蔻和我的家人們超愛用以外 網紅"那對夫妻"也強力推薦!你們也跟風趕快入手

快來粉絲團找蔻蔻玩耍吧 啾咪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