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終於捨得整理頭髮了(這是設計師見到我第一句說的話) 是說我太不乖實在也拖拖拉拉太久了XD

哎呀人家真的太忙了(不過我是不對的榜樣!) 畢竟"佛要金裝 人要衣裝" 再忙也要先好好愛自己

總之 I'm coming 來看看蔻蔻的變髮實錄吧 

3.jpg

這次真的拖了好幾個月沒有處理頭髮 是說上面的布丁都長出一大節了 害我經常要戴帽子出門

染頭髮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啊 哈哈哈每次看到黑色頭髮長出來都會出現莫名的阿雜

除了布丁頭 我的髮尾也是毛躁又分岔的類稻草了 當下立馬很欽佩自己這些日子以來是怎麼出門的

4.jpg

5.jpg

這次幫蔻蔻操刀的一樣是我的設計師 A-bu!!大致上先討論今天的流程和想法就開始進行變髮了

要染髮前一定不可缺少上這個隔離劑(隔離染劑與頭皮的接觸) 每次用都覺得很清涼舒爽

7.jpg

之前我就有提過Moon Hair Studio的每個沙龍美髮座位前面是沒有提供電視的

因為這裡的設計師喜歡在做美髮的過程中透過與客人聊天的方式更了解這位消費者的需求或偏好

不過大部分我都在喇賽 看我笑開懷就知道!!哈哈哈

6.jpg

喇賽需要 正事也要 這次我跟A-bu老師討論的是我想染偏深色系的顏色

畢竟上次的髮色真的比較屬於亞麻的淺色系

我就是喜歡多方嘗試變換一下 所以A-bu就建議我可以選擇深墨綠色 遠看是黑 近看黑中帶綠

8.jpg

9.jpg

在Moon Hair染頭髮說真的讓我超級安心 除了染前隔離劑外 他們的塗染髮膏也是有分階段性的

距離髮根的地方在剛開始上染劑時會預留一部分 等要快接近沖洗時才會在染髮根的地方

畢竟頭皮本來就是比較容易刺激敏感的部位 所以每次這樣分段染我的頭皮都不會不適搔癢

10.jpg

哎呀 因為這回我的頭髮真的很乾澀 所以選用了這組123DEESSE'S護髮組

這個護髮產品我之前也有使用過 專門針對受損髮質 讓髮質更加柔順

12.jpg

護髮劑都上完後 還要用毛巾悶著利用溫度讓護髮素散布在我的所有髮絲

13.jpg

染髮+護髮完成!是不是跟原本的我的頭髮判若兩人 哈哈哈

髮絲變得好柔順細緻 髮色是不是也又一種霧面感

14.jpg

我原本髮尾的顏色就比較淺色 所以在髮尾那一段的顏色比較顯眼 室內燈光下會有明顯的綠色出現

15.jpg

在上半部的頭髮一樣有一種蒙著面紗的墨綠色感覺 哈哈哈

16.jpg

在自然太陽光下 髮色呈現一種霧面的柔和感 雖然乍看之下是黑色 但是仔細可以看出他的層次感

整體我個人超愛這次的新髮色 連我身邊也有朋友一直追問我XD 說我好像染黑又好像不是

今天這不就揭曉了(眨眼) 姊染的是墨綠色啦!!

17.jpg

近拍髮絲也是有點深綠色墨綠色的感覺存在 是不是很有神秘感

18.jpg

現在拍照更有自信 人也變得亮眼 不然之前的NG頭髮一整個讓我心浮氣躁的 哈哈哈

Moon Hair Studio

預約專線:02-27789471
髮廊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
交通方式:忠孝敦化捷運站 3號出口出來直走一分鍾Cys假髮樓上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