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最近實在吃得太好開始要認真來運動了(握拳)

不過妳知道每次在運動的時候 最討厭的事情就是覺得運動的時間過得好慢喔...

噗 所以在運動的時候當然要找一些事情來分散注意力 (眨眼)

2.jpg

1.jpg

騎健身車的話可以利用時間看平板或雜誌來打發 不過如果是戶外運動當然還是讓音樂陪伴我

我是很喜歡聽音樂的 不過因為傳統耳機又連著一大串的線路有時候容易扯到卡到挺麻煩的

還好智慧始終來自於人性 發明了這個藍芽運動耳機 真的健身運動必備裝備 省下很多的麻煩事兒

Life N Soul-B120藍芽運動耳機

這款耳機它使用英國CSR高端藍牙芽晶片(穩定性高) 相容市面上大部分的藍牙設備

3.jpg

它是屬於中性的款式 不過人家都說是藍芽運動耳機嘛 自然要帶點MAN味才行

打開包裝裡頭除了藍芽耳機本身 還有中英說明書 USB充電傳輸線 收納小袋

以及兩組可以替換的矽膠耳塞(S.M.L) 可以依照自己的耳型客製化更換一下

5.jpg

近看一下耳機 它的按鈕提供給消費者直覺便利的操作 智慧模式切換!你要聽歌或通話都兩不誤

除了切換簡易外 他的按鈕也可以讓你隨時調整上下一首歌曲以及音量大小 是不是超方便 

4.jpg

沿著耳機是使用TPE雙色扁線 抗汗防水 最主要是好收納不纏線 (真的好收納很多!!推薦!!)

整體來說這個藍芽耳機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唷!

哈哈別笑我鄉下俗XD 因為這是我頭一次使用一切都覺得非常新奇有趣

7.jpg
再來瞧瞧它細緻的橡膠止滑耳勾設計 有經嚴格拉力測試 配戴穩定及舒適

在運動時也能防止掉落 畢竟很討厭那種邊慢跑邊要壓住耳朵的耳機 超級卡手的

至於耳機的音質部分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它沿用高品質喇叭和合理的腔體設計

所以在音樂播放時層次分明 能夠展現好的低頻與高頻不同的聲音特色

10.jpg

9.jpg

你們看看 我在運動過程配戴藍芽耳機真的超方便 完全不擔心線路卡來卡去

不管是慢跑或是運動前伸展 藍芽耳機都像是沒有存在一樣(哈哈哈)

6.jpg

每一次充飽電的情況下大概可以使用4小時左右 而且連線距離最遠可以8公尺

一般外出搭捷運或是運動 其實他電池的續航時間已經非常足夠了

當然因為是USB接頭 如果在外面沒電了也可以緊急使用行動電源都非常的方便

最後來報你們一個好康的 現在加入Life N Soul官方LINE好友可收到獨家優惠折扣

Life n Soul官網
Life n Soul粉絲專頁

更多有趣新鮮事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