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蔻蔻最近遇到了無情的感冒兒!!鼻水咳嗽輪流折磨我 害的我鼻子擤到破皮整個人的氣色也下滑

能夠急救蔻蔻肌膚的 當然就是要靠面膜來救急一下囉

0.jpg

安妮絲薇ANNIE'S WAY 蝴蝶蘭天使煥白秘密

蔻蔻再念大學時就有接觸安妮絲薇 用過它們家的凍膜真的是很舒敏型的產品

所以這次蔻蔻也是對安妮絲薇ANNIE'S WAY這款秘密花園系列面膜非常感興趣

1.jpg

安妮絲薇是一個榮獲消費者滿意金質獎、台灣優良精品獎的品牌 使用上非常安心

這款面膜的外包裝非常繽紛 就如同他的名字秘密花園一樣 滿滿的花朵似乎都可以聞到花的香氣

2.jpg

3.jpg

蝴蝶蘭天使煥白秘密是集保溼鎖水於一身的面膜

添加蝴蝶蘭萃取 奇異果萃取 熊果素能夠溫和去除角質 促進角質更新 改善黯沉及膚色不均

另外還有玻尿酸 膠原蛋白 黃瓜果萃取 維他命.... 強效保濕鎖水架構 舒緩肌膚疲倦感 溫柔修護

4.jpg

一盒面膜裡面有五片 一片大概24ML 打開面膜的鋁包裝裡頭是黑面膜!!!

黑面膜的質感都很優 而且我每次都有一種敷上黑色撕掉後立馬可以變白色的幻想 哈哈哈

5.jpg

人只要一不舒服都是小花臉的狀況 再加上我的鼻子擤到一種一摸就痛的狀態

自然是很需要這種舒緩型的保濕面膜來呵護一下囉(眨眼)

6.jpg

這款面膜算是大小適中型的(笑) 跟我的臉型差不多不大也不小

不過大小片還不是那麼重要 只要服貼不滑落我就超愛的了 敷完就不管它 利用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另外因為只有24ML 取出面膜後其實裡面剩下的精華液不多 拿來塗抹在頸部份量剛剛好

7.jpg

每次敷約15-20分鐘 因為冬天面膜也不容易會乾掉 反正不趕時間的話我通常都會敷個20分鐘

再加上它的成分溫和不刺激 天天敷這片面膜也都沒問題

8.jpg

撕掉面膜後其實他的吸收力很快欸 原本脫皮無光彩的肌膚感覺起了小變化了呢

跟起初病懨懨的肌膚好像判若兩人了呀 哈哈哈所以我才都喜歡用面膜來救急救急我的NG肌膚

18.jpg

每天固定面膜保養 才擁有好的膚質 這樣上妝也更完美服貼

推薦給你們安妮絲薇這款蝴蝶蘭天使煥白秘密面膜 一起素顏美上妝更美 啾咪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