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yeah 我終於可以笑開懷了!最近蔻蔻身邊的朋友都發現我的笑容變展開了呢 科科

我本來就是一個喜歡笑的女孩 可以越笑越美的話誰不想要呢 今天無私跟你們分享我笑容的秘密 哈哈

0.jpg

當代牙醫診所是一間在桃園中壢很有名氣的牙醫診所 (以前我就在附近讀大學)

而且占地派頭也蠻大的 就位在中央西路上頭非常醒目

1.jpg

除了是一般牙醫診所外還有大家最在乎的全口重建(植牙)以及數位全瓷的美學中心

提供全方位的美齒服務 讓我們擁有健康的牙齒同時也能夠享受美美的牙齒

診內都是由台大牙周暨植牙專科、陽明牙醫系畢業等重量級醫師組成

2.jpg

蔻蔻在當代牙醫診所的主治醫師是這位沈志容 醫師 (當代美學中心副主任醫師)

因為沈醫師擅長美容牙科以及牙周病暨牙周美容治療 他的專長項目完全符合這次我想要的改變!!

整理牙齒就跟修理門面一樣都很重要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style

我也是跟沈醫師討論了很多次(噗 也非常感謝沈醫師的不厭其煩 很仔細聆聽並提供意見)

3.jpg

妳們有注意到平常我如果開口笑總會出現兩個問題!!

一個是我的兩個門牙有明顯缺角 另一個則是我愛喝咖啡的情況下牙齒都好黃

4.jpg

無法一口氣解決所有問題所以只能按部就班 先小工程的處理我的黃板牙問題

因應每個人不同的牙齒狀況 所操作的美白療程也就不一樣 我是本身的牙齒就偏黃 所以適合作"冷光美白"

5.jpg

每次用張口器撐開嘴巴 我都會覺得此時此刻的我長得好好笑XDD

不過當代牙醫診所的張口器是屬於比較軟質的矽膠材質 所以撐開嘴巴不會不舒服或異物感很重

開始冷光美白前 會先在牙齒和牙齦之間上隔離保護劑 避免等等的藥劑接觸到牙齦

接著會在牙齒上頭塗上過氧化物美白藥劑

6.jpg

7.jpg

塗好美白藥劑後 接著就進入下個步驟照這盞藍色光源了

他一個循環是照15分鐘 我在第一個循環時完全無感 不過第二個循環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酸軟!!

在診療椅上照了30分鐘的藍色光源屁股跟後腦勺躺到都僵硬了XD

而且明明才30分鐘我卻有種一世紀的感覺 不過對女孩來說這就是愛美不怕流鼻水的表現 哈哈

8.jpg

剛起身的模樣好像眼眶有淚XD 當下我還處在於酸軟的氛圍裡頭久久不能自己

不過從鏡子看到自己 嘻嘻就莫名的竊喜 哇我的牙齒整個大變身了!!

9.jpg

10.jpg

有圖有真相 給妳們瞧瞧我的before&after

以牙醫診所的色階板來說我大概白了兩個色階 真不知道我之前的黃板牙是發生什麼事情

嗚嗚不過當下看到我的牙齒這麼白還真的有點感動到難以置信 只能說我辛苦躺在那裏沒有白費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當代牙醫診所還有沈志容醫師!!讓我重拾信心找回笑容!

11.jpg

當天做完冷光美白一連串拍了好幾張照片 畢竟我沒看過我有這麼白的牙齒過 哈哈哈

雖然當下牙齒很酸軟敏感 那種酸刺感是突如其來毫無預警的

不過當天晚上睡覺的時候(術後大概晚上六點鐘)就沒有任何酸軟現象 隔天開始一切狀態恢復正常了

13.jpg

冷光美白後我完全戒掉咖啡 術後那週盡量避免比較刺激的食物 喝飲料一定要用吸管!! 

吃完東西如果無法馬上刷牙至少馬上漱口 即使不是為了維持美白效果 這樣也能保持牙齒清潔

近拍一下我近期的牙齒照 術後已經兩個禮拜差不多我的牙齒顏色就是維持這樣的狀態

牙齦部位因為當初藥劑關係本來就會沒那麼白 但越接近咬面牙齒好像都有白裡透光的感覺

12.jpg

蔻蔻也每天幫自己的牙齒拍照(笑)

因為我們日常吃的食物一定會有顏色或色素所以顏色都會比當下在黃一些些

不過已經跟姐原本的黃板牙相差甚遠了啦 我可是非常滿意現在我牙齒的顏色 (眨眼)

14.jpg

現在拍照露出牙齒也不覺得害躁 賣個關子讓你們期待一下蔻蔻還有下一步的牙齒改造計畫喔

除了蔻蔻這次做的牙齒美白外 當代牙醫診所也有提供全方位牙齒診療服務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前往諮詢 診所的醫師以及助理都非常nice 完全可以化解你看牙的緊張情緒 

當代牙醫診所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odern8311

當代數位全瓷美學中心官網:http://www.moderndigital.com.tw

沈志容醫師的部落格 http://drshen.com.tw

沈志容醫師的IG帳(@stefan.shen)

沈志容牙醫師的FB粉專(Dr. Stefan Shen沈志容牙醫師)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