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想不到時間一年過得比一年還要快 轉眼間就快要四月份了 夏天也差不多要來了吧

每次到了換季的時候不管是冷轉熱或是熱變冷 肌膚好像都不適能夠適應得很好耶

不過自從上一回用了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面膜後 一整個覺得肌膚對氣候轉變的耐受度也提升了

哈哈所以一知道森田又有這款五合一煥顏水潤精華液就吵著我的荷包要入手XD

1.jpg

森田藥粧五效合一煥顏水潤精華液這次的1+1組合 蔻蔻個人覺得很方便又划算!

小ML數的剛好出國或是旅行時可以帶著當作旅行的保養組 大罐的則是留在化妝台上用

2.jpg

森田藥粧這款五效合一煥顏水潤精華液的保濕關鍵就是 6重玻尿酸保濕成分+11種胺基酸修護成分

而且他集結了化妝水/精華液/面膜/乳液/精華霜 五效合一 (懶得的做太多保養的人 非常適合!!)

它的質地看似濃稠實際上是很水潤清爽的 而且摸起來的觸感咕溜咕溜的

3.jpg

我個人認為肌膚的保養真的不能鬆懈 有在保養真的有差會很有感

沒了睫毛的素顏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素阿 不過素顏的肌膚也還算OK 所以我才說保養工作不能馬虎的

4.jpg

使用這個精華液我喜歡直接取部分滴在臉上(T字部位/兩頰/下巴)

然後再利用指腹的溫度去按摩 因為它質地清爽所以吸收的算蠻快的 當然頸部的肌膚也不可以錯過保養

塗抹後的臉部肌膚摸起來並不會油膩 反而是清爽的滑嫩感

5.jpg

6.jpg

雖說這瓶精華液已經是五效合一 但是我還是偶爾會拿出森田的面膜敷上一回

精華液+面膜雙管齊下 因為他們都是屬於清爽保濕型的保養品 所以不用擔心太過滋潤而長粉刺之類的

我兩者一起使用都覺得好像被我養出好肌膚了呢(笑)

8.jpg

養出好肌膚後 上妝自然也是很無暇服貼

肌膚在足夠保濕飽水的狀態下 底妝的維持度也拉長了呢 (眨眼)

7.jpg

分享給你們陪我肌膚換季的利器!!森田藥粧五效合一的煥顏水潤精華液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吧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