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讓大家久等了!!呼 我終於生出來這一篇試色心得開箱文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與 Disney 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與野獸聯名的彩妝組合

老實說我一直忍耐沒試用沒寫分享文 最主要就是因為我這個怪人超級捨不得用啦 畢竟真的太美了

1.jpg

因為巴黎萊雅的這款聯名唇膏只有在義大利販售而已

其他地區的人只能枯等或上義大利官網訂購或直接找代購了 在不然就是飛一趟去義大利(亂說XD)

蔻蔻剛好有朋友在義大利工作順便做些小代購 我就麻煩他幫我買了巴黎萊雅這七支

不過其實在義大利境內也是數量很少都被搶購一通 她也是四處奔波好幾周才買齊(再次感謝她!!)

2.jpg

巴黎萊雅跟美女與野獸聯名 那麼她們的外包裝自然都是超夢幻等級的 有幾款甚至是雞皮質感!

這款唇膏顏色我下手前根本沒看 哈哈不過試一下大致上分為紅色/橘色/土色

有些顏色其實是我沒有嘗試過的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 就看蔻蔻七色的開箱分享囉(眨眼)

3.jpg

素唇還是老樣子跟你們複習一下(笑) 我的唇色很淡所以畫唇膏的時候其實都很上色 但是就是太容易乾

拉回主題一下這款聯名唇彩的保濕度還算OK 不需要先塗護唇膏而且也不會顯唇紋

4.jpg

5.jpg

#335 玫瑰The Rose

這款是美女與野獸聯名唇膏中銷售TOP 1的一支顏色

外包裝就是我剛提到的使用雞皮質感 拿到唇膏本人真的是非常驚豔 也太高級了吧!!

深藍色的唇膏管延伸了一朵永生不凋零的玫瑰花很有故事性也很有質感

6.jpg

實際上顏色比較接近左邊的 她是屬於有點酒紅的紅色 不是大紅色的那種顏色

如果不太敢嘗試正紅色卻又想要讓化妝台有一隻紅色系唇膏的妞 其實可以考慮入手這個顏色會比較好駕馭

7.jpg 

#285 茶壺夫人Mrs.Potts

8.jpg

這個顏色真的是美到不要不要!看外包裝就可以猜到她塗起來是粉紅色系的

他的粉嫩色中帶點珠光感 所以嘴唇感覺起來很水潤ㄉㄨㄞㄉㄨㄞ的

茶壺夫人是我使用率最高的一支 因為粉嫩感就是我最喜歡追求的 哈哈哈

9.jpg

#231 掃把BABETTE

10.jpg

這款是充滿神秘面紗的紫紅色 也算是蔻蔻的紫色系初體驗

試色在手上的時候原本還蠻擔心顏色會太過老氣 不過塗抹在嘴唇上後稱不上老氣但是感覺人變成熟了

雖然比較成熟但是我還蠻喜歡的 在一些比較特殊隆重的場合就可以塗這個顏色 還蠻恰當的!

11.jpg

#163 鬧鐘大臣葛士華Cogsworth

12.jpg

這支是帶點貴氣的亮面金橘色 單看唇膏體本身他上頭的亮粉好像有著金箔的感覺

橘色系本身就很襯膚色 他又有帶點金色所以整個人的膚色瞬間白了好幾色階

之前都沒有試過有帶金色或是珠光的橘色 想不到塗起來比橘色單色還要美多了呀!

13.jpg

#377 燭台先生盧米亞Lumiere

14.jpg

這支外包裝很有戲 是做得像是燭台融化的模樣 可愛的樣子也都要溶化我了啦

害我不小心拿著她多拍了好幾張照片了 哈哈哈XD

15.jpg

顏色塗起來是很無瑕的裸色系 還蠻適合夏天炎熱感 整體妝容更加清透

其實有時候沒有化妝出門 我也會塗這支裸色唇膏 唇色會變得比較輕盈無負擔

16.jpg

#703 野獸Beast

17.jpg

野獸唇膏的包裝想法是採用野獸衣服上面的藍色 加上野獸的爪痕 有一種震撼的Man感

所以他的唇膏顏色就是比較中性的土色 哈哈土色系我還真的沒買過也沒試用過

不知道爲什麼我塗起來有一種巫婆邪惡的感覺欸 我媽媽是覺得我塗上去後很像中毒 哈哈哈

不過他的土色也是土的很飽和XD 我還在思考相對應的妝容 也許秋冬擦這支會比較適合

18.jpg

#285 貝兒Belle

19.jpg

美女與野獸大家注意的就是貝兒和野獸 這支唇膏有著充滿了貝兒金黃色禮服的剪影

重點是同樣有著雞皮質感的包裝 更增添了貝兒唇膏的貴氣

這支是充滿女人味的亮紅色 不過還帶點些微的橘色感 所以整體感覺在擦上去後變得更年輕

整隻唇膏就跟貝兒的人物概念相符合 擦上去後真的非常甜美 也是我喜歡清單中的其中一支

20.jpg

21.jpg

以上是蔻蔻的巴黎萊雅x美女與野獸聯名唇彩開箱文

唇膏每一支的售價是13歐元(換算台幣大概$400左右) 價錢我個人認為還蠻平價的

而且這款唇彩整體的顯色度持久度耐看度都還不錯 是一支CP値蠻高的唇膏 值得收藏!

另外他也有推出相對應的七色指彩 顏色也都挺美的不過我不愛擦指彩就沒有入手了

唇膏開箱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