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3CE早在去年就推出了乾燥玫瑰x土色霧面唇膏了 我也入手好一段時間一直偷懶沒塗抹試色看看

原本是以為秋冬比較合適 想不到前幾天玩一玩發現現在也挺適合擦的!

1.jpg

畢竟3CE一支正貨唇膏的價位算是中上 不如先入手這款集結熱賣顏色的迷你組合

從試色當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或是自己偏愛的顏色 (我很害怕靠櫃都會莫名的被牽著鼻子走XD 哈哈哈)

15.jpg

先在手上試色給你們看看

其實我個人認為她MINI系列的顏色有幾款蠻類似的 畢竟試色可以看出不同不過塗抹起來很像一樣欸

好啦 你們趕緊來看一下我的試色心得吧!!

3.jpg

先來一張我的裸唇 那天化妝的底妝有蓋到嘴唇 所以嘴唇顏色看起來比較淡

不過我原本的唇色就蠻淺色 加上底妝後又更淡

4.jpg

#117 棕紅色

土色系列的頭號代表 不過這款真的比較適合秋冬的妝容 感覺就是很溫暖的色彩

5.jpg

但是其實我本來很擔心塗起來會很像中毒或是邪惡的巫婆各種cosplay的角色呀XD

畢竟我之前入手的土色唇膏就讓我小崩潰 哈哈哈一回生二回熟

所以這支唇膏我在使用的時候都是試著薄塗 顏色看起來就比較輕透沒那麼邪惡了

6.jpg

#114 裸米色

7.jpg

裸膚色妝容的必備色 即使是化淡妝塗抹這個顏色也蠻OK的 但是他的顏色真的很淺很淺

如果唇色比較深的擦起來可能沒有那麼顯色 不過還是推薦給不喜歡妝容感太重的人

因為它這款的裸米色真的還蠻清透的唷

8.jpg

#116杏桃棕色

老實說這個顏色跟#114裸米色 對我來說根本是同一個顏色吧

哈哈哈雖然在手上試色有點落差不過擦上去好像一樣耶 不過我還是有認真發現想找出他們的不同

9.jpg

杏桃棕的多了一些橘色的元素 所以在某些角度或是多塗抹幾層會有點橘橘的感覺 

不過跟#114相比 我覺得這個顏色比較乾 所以如果是想入手裸色系的正貨那我會建議#114裸米色 

10.jpg

#115 玫瑰米色

這個顏色就是乾燥玫瑰色的始祖吧!!

玫瑰色系從去年開始到現在一直都很火紅 所以除了3CE我也陸陸續續入手很多玫瑰色系的唇膏

現在如果化完妝不知道該搭配什麼顏色的唇膏 選乾燥玫瑰系列的就很安全很百搭了

11.jpg

#115是屬於添加了米膚色的玫瑰色 具體一點來說蠻類似蘋果手機的那個玫瑰金色(笑)

這個顏色抹起來肌膚很顯白 夏天曬黑的肌膚很需要阿!!

12.jpg

#909 煙燻玫瑰

這個顏色是帶有磚紅色的玫瑰系列 喜歡紅色系卻不敢用正紅色的擦這隻剛剛好

因為它感覺起來是比較偏向霧面感的正紅色 所以擦起來很有多層次感

13.jpg

這個玫瑰色系的我也很喜歡 因為煙燻玫瑰的顏色低調卻很有質感

而且依照整體妝容的不同 他塗抹起來也會呈現多方的感覺 可以甜美也可以神秘

14.jpg

以上是蔻蔻3CE MOOD RECIPE LIP COLOR MINI KIT乾燥玫瑰X土色唇膏的試色心得

畢竟是乾燥系列的她的質地塗抹起來真的很乾 (不過我不建議使用護唇膏 因為會失去唇膏的原色)

至於顯唇紋的部分因為乾燥勢必是會有這種情況 但是我個人還蠻喜歡它顯唇紋的妝感

另外它是屬於會沾杯的唇膏體 所以在外頭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攜帶隨時補色或是妝後使用口紅雨衣

不過3CE這系列的唇膏顏色都很美 算蠻值得入手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蔻蔻的試色心得喔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