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之前蔻蔻就有分享過Sudio家耳道式的耳機 來自北歐瑞典的設計除了簡約有多了一份時尚感

首圖的耳機除了美還是美!根本找不出負面的形容詞嘛!

呵呵身為愛用客戶的我 這回也要再來介紹他們家這款更方便的耳罩式藍芽耳機

噗 請容許我再囉嗦幾句 加入購物車結帳前不要忘記輸入八五折的優惠代碼 1988chloris

2.jpg

每次收到Sudio的耳機都異常興奮 畢竟包裝的質感都是破百的美

迫不及待趕緊打開 除了耳罩式藍芽耳機本體外還有耳機線 充電線 以及各國翻譯的說明書

另外蔻蔻這回還有加購了大理石質感的耳殼 隨著心情不同可以跟原本的耳殼做替換 超新穎的設計

每次換了耳殼都會有換了新耳機的錯覺 天籟之音SUDIO REGENT真的讓我美一天都很精彩

這款天籟之音SUDIO REGENT 耳罩式藍芽耳機有黑白兩色可以挑選!

之前入手的是黑色這回換新口味選了白色 不過黑色也很有質感 擔心白色容易髒的可以考慮黑色

1.jpg

這回我趕著在八月底前下單 就是貪圖這個仲夏獻禮XD

不限低消 只要在Sudio消費送這咖充滿文青氣息的柏林藍手工托特包

真的是徹底承襲Sudio一貫的簡約時尚風格 貼心的要讓消費者在今年夏天能邊優雅地聽音樂、邊背著它享受盛夏的陽光、沙灘與海

10.jpg

天籟之音SUDIO REGENT 耳罩式藍芽耳機的設計近看是白色搭配金色的金屬感

每次戴著它出門自己都覺得Level-up 哈哈哈真的很有北歐簡約的時尚感

3.jpg

6.jpg

藍牙無線4.1技術 內建麥克風 iPhone/Android/平版等所有具藍芽連線功能的裝置都適用

通常我都是連接著手機的藍芽來使用 唯獨第一次連線的時候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藍耳機在目前真的是一大趨勢 畢竟操作上變得超方便 不再有多餘的電線干擾(笑)

4.jpg

而且耳罩式的耳機 當我不想聽音樂的時間拿下來掛在脖子上頭也是一個單品配件

不過除了高質感以外 大家最關心的應該就是電池的續航力了吧!!完全充飽電大概要兩個小時左右

我個人使用耳罩式藍牙耳機通常是搭大眾交通工具時 時間上病不會太長 每次充飽電都可以聽兩個多禮拜

(不過這部份還是因人而異 如果重度聽音樂的可能會縮短時間摟!)

5.jpg

哇 可以替換的耳殼也是那麼的有質感

為了搭配我耳罩式藍芽耳機的一致性 所以也選擇同色系的大理石紋路 (官網上頭還有不少的選擇唷) 

7.jpg

換了白色大理石紋路的耳殼後 耳機好像換新的一樣

原本的是比較簡單純白素面的(雖然也是很美了) 但是換了大理石很有IG美照的fu欸 哈哈哈

8.jpg

哎呀 如果忘了幫耳機充電怎麼辦 別擔心天籟之音SUDIO REGENT也有貼心附上耳機線可以直接插上去做使用

之前其實就有分享過Sudio的耳機線是扁平線 所以完全不會捲曲打結在一塊唷 收納更快速了

11.jpg

Sudio承襲北歐瑞典簡約的藝術氣息 結合手做工藝巧思 讓耳機成為生活中典雅裝飾的一部份

之前入手的耳道式耳機已經很優秀了!這回蔻蔻使用耳罩式藍牙耳機後更是愛上了Sudio!

哈哈哈喜歡嗎? 不要忘記結帳前記得輸入85折的優惠代碼 1988chloris

Sudio台灣官網: https://www.sudiosweden.com/tw/earphones

記得來粉絲團找我玩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