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十月初蔻蔻跑來基隆玩 順便來到京基堂(京都堂)中醫診所來做現在很夯的時尚中醫淡斑美白療程

京基堂中醫診所靠近基隆廟口(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64號1樓) 門口還備有消暑的茶水真的很貼心

剛開始先講解一下中醫淡斑美白療程是結合中醫臟腑理論以及美顏聖典"千金方"研發出來的

千金方是以前宮廷女子不外傳的美容秘方 非常稀有珍貴的! 後世流傳才成為現今的美容寶典唷

採用內外兼治的觀點 才能達到效果 聽到這裡蔻蔻就開始期待等一下的療程了

1.jpg

 一次的美白療程大約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美容師就引領我到美容室做卸妝清潔的動作

美容師的手技真的很令人舒服我都要睡著了... 而且卸妝的過程把我每一吋肌膚都清潔也非常仔細

2.jpg

接著就比對我的肌膚顏色 其實我的膚色不算太黑但是也不算太白啦(笑) 就是比較接近中間值

不像女孩們對於肌膚顏色的追求永遠都不夠! 白還想要更白嘛!!

111

重頭戲來了就要來敷這個中藥美白軟膜 眼睛以及嘴唇有幫我墊著棉質隔開

我本身很喜歡中藥材的味道 所以在敷這個軟膜的時候 除了有淡淡的中藥味還冰涼很鎮定肌膚覺得相當舒服

軟膜包含珍珠粉,薏苡仁,白芷,天門冬...等中藥萃取物

是利用中藥所含的營養因子及美白因子 加速肌膚修復代謝黑色素

臉上均勻敷上軟膜後就開始照射藍光15分鐘 這個光線強度不會很熱 反而舒服的我都睡著了

藍光除了可以消毒殺菌 還能夠提升肌膚代謝

5.jpg  

接著卸除掉軟膜 軟膜大概15分鐘也變硬了可以整片拿下來哈哈蠻像鬼片裡頭的面具

一些軟膜可能會卡在鼻翼或是唇邊 護士也會細心的處理乾淨

這時候我真的都一直聞到中藥的味道(笑)

6.jpg

緊張的來了 這個步驟由醫師處理 臟腑調理針灸

我的針灸經驗就是小時候扭傷腳踝 所以看到準備來扎針真的很抖 不過好幾根都是邊聊天邊扎下去 我根本沒感覺

每個人情況不同 像我扎到手的虎口的時候就感覺酸酸的 不過整體真的不會痛就是心裡在害怕

7.jpg

針灸他分為體針(四肢)以及美顔針(臉部)

影響肌膚健康的三臟(肝腎脾以及氣血) 針灸時肝經取太沖穴 他是瀉肝火與排毒的大穴

臟腑調理可以促進黑色素代謝 再搭配美白特效穴 針對肝斑調理

因為這個步驟也要照射光線 沒有軟膜保護就戴上這個護目鏡 其實扎針之後完成沒感覺XD不怕不怕

8.jpg

照射紅光一樣15分鐘的時間 促進血液循環 消除暗沉 你們有沒有看到我臉頰上面的一支美顔針(挑眉)

聽說大S也都有再作這樣的療程 難怪他的肌膚又白嫩又吹彈可破

9.jpg

起針後再抹上保濕乳液以及敷水膜鎮定一下肌膚就大功告成了

因為我最近工作壓力太大肩頸都很緊XD 護士還幫我按摩放鬆一下我的肩頸

10.jpg

最後還有錠劑帶回家連續服用七天 抗衰老中藥

在療程中搭配中藥從體內開始調理 減緩老化就能抑制黑色素生成 體內健康了 膚色自然就不黑了

而且中醫美白是屬於溫和調理 對肌膚或是身體都沒有刺激性

急救型的話可以一周做一次療程 若是一般保養的兩個禮拜一次就沒問題

11.jpg

當天晚上我素顏拍照的情況

其實做完中醫美白療程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肌膚感覺變亮了 不暗沉有光澤度

而且連續三天我洗臉都有中藥材的味道 超香的阿哈哈哈

12.jpg

我也都有搭配抗衰老中藥吃 因為是錠劑吞下去完成不會苦苦的

每天我都感覺也一點些微的改變 讓我真的覺得這個療程超有感的

害我不禁一顆心蠢蠢欲動像再去做療程了啦XDDD

13.jpg

這是最近期的照片 肌膚是不是很透亮阿 跟原本膚色大概淺了一兩個色階

而且我身邊很多朋友家人都說我的肌膚很白皙透亮(開心!!)

分享給你們京都堂的時尚中醫療程 讓你們由內而外都健康美麗

京基堂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glgl991002

都堂中醫部落格 : http://newkyoto.pixnet.net/blog

官網 : http://www.kyoto.com.tw/

【特別提醒】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

依據衛署醫字第0980264150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

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創作者介紹

我是蔻蔻 ♥ Chloris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當代迷你倉
  • 真的有用嗎????
  • 我覺得這個真的有效欸 真心推薦
    連我的朋友 我都推薦去那裡做! 真的很有感

    Chloris 於 2015/12/03 02:04 回覆

  • Suger25
  • 推推推
    美白真的很重要!!!
    我覺得我曬黑了
  • 女孩真的太辛苦(汗) 我門無時無刻都要注意每個環節

    Chloris 於 2015/12/03 02:07 回覆

  • 蘇菲
  • 推推
    好特別喔~是中藥的做臉耶!
    我也好想試試看:)
  • 我也沒想到中醫也能夠如此時尚
    我覺得還不錯 有機會蘇菲可以試看看

    Chloris 於 2015/12/03 02:06 回覆

  • Hu Aiwa
  • 3推~~
    感覺很有效耶^^
    但是基隆太遠了~~~對我而言 = =
  • VICKEY薇琪
  • 中醫美白感覺很溫和~好像對皮膚真的很好的感覺!!>//<
  • 剛開始回家洗臉都有中藥的味道(我超喜歡的!)
    這個完全不刺激 慢慢的改善肌膚狀況

    Chloris 於 2015/12/03 02:05 回覆

  • 茜茜
  • 好心動唷...哈
  • 吳敵
  • 什麼!基隆!離我好近喔
    覺得下次阿寇有到附近可以約會一下(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