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常常發露我的粉絲團的讀者一定都知道除了甜點我的最愛就是日本料理了啦

真的很常涉獵日本料理就是了 哈哈哈以前我不敢吃生食 後來莫名的自己勤奮練習吃 結果就這麼愛上了

事實上我覺得我是很怪的人 吃東西也要練習的怪妹(笑) 不過敢吃生食倒是讓我品嚐到更多的美味

0.jpg

這家日本料理哈剛開幕沒多久 店名很到位哈哈哈 大阪日式料理

它的位置是在新北市板橋區新板路236號1樓(縣民大道)上 店面有雙面門 從板新路或是縣民大道都可以進去

對身為板橋人的我而言這家餐廳算很好找交通也很方便 騎機車要騎縣民大道那側可以停放機車

1.jpg

店內的佈置走比較簡約的路線 不過還是有一些日式的小元素點綴著

我是平日晚上去用餐 想不到人還蠻多的

2.jpg

大阪日式料理的菜單 選擇還真的不少 丼飯定食或是單點的烤炸物通通都有

那天我們還真的是餓到爆炸(笑) 而且他們家是屬於平價親民的路線 我當然很愛了呀

3.jpg

黃金炸蝦 $100

蔻蔻我很愛吃海鮮 有時候怕容易飽的不舒服就不太敢吃炸物

不過他的炸蝦外層酥炸皮不是一般的那種厚重油口感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膩

再沾著蜂蜜芥茉醬真的很爽口阿

4.jpg

日式炸雞$80 推薦絕對要點

這算是蠻陰錯陽差的 其實這道炸物我們本來沒有點

是老闆向我們推薦這是他們的招牌(姐的個性當然又使出來了!招牌能有不點的道理嗎 哈哈立馬加點他)

不過真的好險有點他 誇張的超級好吃

5.jpg

剛上桌的時候熱熱吃 雞汁都在咬下瞬間滋~出來了

而且外表雖然炸的比較深色 但是裡面的肉拿捏得恰到好處

14.jpg

烤松阪豬肉$150

松阪肉的切工很強 切得十分有條理

不過它切的太薄片了(我喜歡有口感的啦) 所以這道感覺比較乾一點

6.jpg

豬排丼$100

丼飯一直都是蔻蔻吃日式料理喜歡嚐看看的 有時候不只吃料理還看他的擺盤設計

大阪日式料理的丼飯有點偏台式的風格 炸豬排炒高麗菜半熟蛋再撒上青蔥

7.jpg

因為這個丼飯比較沒有醬汁 所以一定要刺破蛋黃攪拌著吃 (眨眼)

豬排也炸的很金黃酥脆 一塊接著一塊欲罷不能阿

8.jpg

碳烤牛小排定食$220

定食跟丼飯的差別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偏頭) 哈哈定食旁邊的小菜有時候都會有意外的驚喜

這道我是先上網查過有人分享碳烤牛小排很好吃 所以姐我當然要來試試看

先說碳烤牛小排真的很好吃除了本身的牛肉香味還帶點碳烤的香氣

不過我想最重要的是他上面的淋醬不會很辣卻很提味的辣醬

9.jpg

蔬菜的部分就蠻大同小異 不過清淡口味就能夠解膩一下吃的超飽的胃口

再來是我平日最愛的可樂餅 那天我因為太飽我只吃兩口可樂餅(哭哭)

但是還是要說一下他的可樂餅 是帶點水分的咖哩口味 吃起來不乾 而且它的咖哩很清爽吃多也不會怕

小甜點是紅豆麻糬上面還撒上花生粉 超日式風味 好食!

10.jpg

五色海鮮拼盤$280

看到生食真的就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啊(攤手)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我近期吃到很平價的生魚片阿

鮪魚鯛魚黃金鯡魚鮭魚還有卵蝦花枝蟹肉棒 哈哈哈完全就是為我設計的五色海鮮拼盤嘛

生魚片裡頭我最愛的就是鮭魚了 他的鮭魚真的好鮮甜還有鮭魚卵也太讓我銷魂了

11.jpg

強力推薦你們來一定要點這個五色海鮮拼盤啦 平價新鮮美味就是一種高CP值的概念

15.jpg

吃完還有飯後甜點就是烤冰淇淋$35

有點類似炸冰淇淋的概念 不過裡頭的冰淇淋口味是隨機的

我吃到花生口味 朋友吃的是巧克力 蠻新鮮有趣的甜點呢

12.jpg

最後附上意外捕捉我有點貪吃的表情 (是很貪吃 哈哈哈)

大阪日式料理 板橋區板新路236號1樓

電話: 8953-0789

營業時間: 12:00-14:00 17:00-22:00 (周二休息)

板橋真的有很多美食 來吃吃喝喝也可以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