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531.JPG

看著一桌的美味佳餚 肚子不由得咕嚕咕嚕了(笑)

新加坡的美食很多 網路上推薦的也千百種 不可能每個都嘗試到

但是就是覺得不能錯過肉骨茶!!

CIMG2543.JPG

基於交通便利因素 我們選擇了松發肉骨茶

(後來有朋友推薦梁記肉骨茶 他是乾炒的肉骨茶 聽說也不錯吃 有機會你們可以去試試)

CIMG2544.JPG

我們接近打烊時間去吃的 想不到人潮依然絡繹不絕

雖然外地的遊客很多 其實當地來吃的居民其實也不少

走進去店裡面瀰漫著肉骨茶的香氣

CIMG2539.JPG

價格方面我覺得中等 沒有因為人氣美食就哄抬價格

他們雖然主打肉骨茶 但是也有很多好吃的小菜美食

CIMG2540.JPG

除了招牌排骨肉骨茶 還有龍骨肉骨茶 使用的肉是龍骨比較有膠質

他們最大的優點是湯可以一直續加 免費續加(湯頭真的很讚)

CIMG2532.JPG

排骨肉骨茶/大(新幣$8.5)

肉給得很大氣 而且雖然是排骨也是挑選肉質比較多的部分

湯頭因為有大量使用蒜頭 非常清香甜 我超級喜歡的

感覺控了很久 肉都吸取了飽飽的湯汁 

CIMG2533.JPG

小菜 油條/中(新幣$2)

油條是要沾著肉骨茶的湯汁吃的 他們的油條是軟軟QQ的 不是酥脆的那種

因為我喜歡有嚼勁的食物所以很愛吃 不沾湯汁直接吃我也喜歡

小菜也有點 土豆/中(新幣$2.5) (忘記拍照)

我爸很喜歡吃花生 剛好它們的是軟花生 味道香濃我爸一連扒了好幾碗飯

CIMG2534.JPG

滷粉腸/大 (新幣$8.5)

這道菜完全是看了網友推薦就點的料理 好險沒有令我失望

他的粉腸感覺滷很久很久 看顏色以為會很鹹 但是滷汁香而不鹹

而且他咬在嘴裡就會立馬化開 現在也好想再吃喔

CIMG2535.JPG

吃了那麼多的肉 當然要來一點蔬菜均衡一下吧

芥藍/中 (新幣$5.5)

芥藍川燙後淋上蠔油和油蔥酥 這樣乾拌後很香

他們菜沒有川燙太久 所以有點硬度 但是吃起來也很棒

CIMG2538.JPG

肉骨茶真的蠻美味的 我們還買了一盒肉骨茶包回家煮 :)

來新加坡一定要記得來嘗試看看

 

店家資訊

地址:11 New Bridge Road. Singapore (地鐵克拉碼頭站)
電話:65-65336128
網站:http://www.songfa.com.sg/

喜歡chloris的分享嗎 記得給我一點鼓勵 :)

更多關於我生活大小事 快+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