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7.JPG  

台灣&沖繩往返有蠻多航空在飛的 不過這次蔻蔻選擇的是華航早去晚回班機

你們知道的姐就是愛這種航班時間 才可以徹底玩嘛

1.jpg

波之上神宮 這裡是沖繩的八神社之一

他的特別之處就是在於他是蓋在珊瑚礁岩上的 可以看到整個那霸港

2.jpg

如果有去過日本本島的其他神社會發現這裡真的超小!!!

不過波之上神宮可是沖繩很重要的神社 有很多重大祭祀活動都在這裡舉行

有很多人(觀光客當地人)都會來這裡許願 聽說蠻靈驗的呢

3.jpg  

波之上神宮真的很迷你 但是還是有日本神社代表 鳥居!!!(笑)

5.jpg

接著就來逛國際通.... 我只能說這是我最失望的地方

不過國外觀光客到是非常的多 兩三步就會聽到說中文或英文的人

而且整條街賣的東西大同小異以紀念品為主價錢也不便宜 (我很不推!)

4.jpg

雖然我對國際通失望 但是還是要吃一下沖繩最有名的塩屋雪鹽冰淇淋(笑)

在國際通上一共有兩間 而且兩家的生意都蠻好

因為朋友說都差不多我們就隨意選了這家轉角的塩屋

6.jpg

店家販售的冰淇淋只有單一雪塩原味的 純粹分大小跟甜筒三款

因為這裡觀光客很多所以也都有中文解釋備註

7.jpg

因為天氣很熱擔心甜筒的會融化

所以我選的是大杯(還有附一塊糕餅) 日幣380

單吃雪塩冰淇淋本身其實就帶點淡淡的海鹽鹹味 我覺得比起甜的這更能解渴 (適合沖繩爆炸熱的天氣)

8.jpg

當然還有提供其他口味的雪塩 像是辣椒 扶桑花 抹茶...等都是很特別的風味 而且味道我也蠻愛的

但是不建議加太多(笑)真的會太鹹喔 我自己認為最對味的就是抹茶塩

----

希望你們喜歡蔻蕊絲沖繩Day1分享歐

快來粉絲團找蔻蕊絲玩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